/tmp/phpVCIGjd  

 

我成功地從小熊手下活下來了。

幸好小熊沒有真的把我宰了,她雖然臭著臉,但還是塞了一杯我愛的玫瑰拿鐵到我手上。

小熊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學。

所以我決定還是不要告訴她,我還帶了第三者。

呸,不是……是第三位同行者,也就是我的室友陳小姐。

剛被迫和陳小姐展開同居生活的時候,她頂多晚上露面,偶爾會跟著我出去。但當了兩年多的室友,她當我背後靈的機率提高不少。

扣掉我去上班,大概就是十次裡面有七次吧。

嗯?是不是太黏了一點啊陳小姐。

 

關於國中同學會的事,小熊在上禮拜就跟我提過,我們現在正在搭客運回南部老家的路上。

我也有收到邀請信,但只看了信件標題一眼,就直接刪掉丟垃圾筒了。

我對任何老同學的聚會都沒興趣,不管是國小、國中、高中,或是大學。

「為什麼?」光明正大坐在我腿上的陳小姐問道。

我更想問她為什麼非得坐我大腿?害得我在刷手機的時候,兩隻手都得穿過她身體耶!

雖說不會有感覺,但這感覺真的超怪。

我是個邊緣人。我用手機打字,以免引發坐在隔壁的小熊驚恐,她知道我看得見。

一旦我自言自語起來,那就不是跟空氣朋友講話,而是真的在跟那個講話。

我在班上沒什麼存在感,老是面無表情,還擺出死魚眼,而且和人交際也好麻煩,不如讓我自己看漫畫或小說。

小熊喊我小蘇,班上同學就跟著一起喊,或是喊我蘇同學。

可我根本不姓蘇,只是名字裡有「蘇」這個字。

小熊和我是截然不同的類型,她長得很甜,染成淺棕色的齊耳短鬈髮,笑起來就跟棉花糖一樣,說話聲音又軟綿綿的。

和對我高八度怒吼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但可能是太甜的緣故,她受男生歡迎,受女生討厭。

她想要女性朋友,就盯上老是窩在靠窗位置的我了。我們兩個的電波意外地挺合,就這樣成為了好朋友。

這次會選擇出席,也是因為小熊拉著我,要我陪她一塊參加。

這是看在我們是好姐妹的分上,絕不是為了小熊要請我吃五次燒肉,真的不……好啦,就是。

想想我可以一個月吃一次豪華大餐,免費的,有比這更美好的事嗎?

「有的。」陳小姐看穿我的想法,「喜歡的太太發糖產糧的時候。」

那是心靈上的美好,我現在說的是肉體上。我快速地打字反駁。好了,我解釋完了,接下來拜託妳坐到別的地方去。車上明明還有好幾個空位,妳就算飄在空中也可以吧。

陳小姐沒有回話。

陳小姐堅持要展現她的有個性。

所以她就是不挪。

好喔,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