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姐之怒】

 /tmp/phpVCIGjd  

聽說有人喜歡上我室友了。

說人也不對,應該說是鬼。

喔,我的室友也是個鬼,她姓陳,我都叫她陳小姐。

為什麼會說是聽說?因為消息是來自於樓下的阿飄一到七號。

雖然我們之間不適合尬聊CP。

但聊起別人或別鬼的八卦就一點也不尬。

總之,聽說有個外地來的張姓男鬼對陳小姐一見鍾情了,我們就喊他小張吧。

也只有外地來的才敢對號稱台北OO區地頭蛇的陳小姐一見鍾情。

這話不是我說的,是阿飄二號講的,他是在屋裡燒炭自殺的。

即使只是聽說,但有眾阿飄們的激情轉播,我還是得知了一見鍾情的來龍去脈。

那一天,陳小姐隻身坐在老公寓的水塔上。

天是藍的,雲是白的。

陳小姐長髮飄飄,裙角也飄飄,手裡還捧著一本書,眼角閃動著晶瑩的淚水。

那一幕直擊了小張的心房,讓他燃起了雄雄的愛情火燄。

當然小張不會知道,他心目中的文青女神其實正在看CP幹炮。

肉太刺激了,興奮得她都哭了。

那本小黃書還是我幫她代購的。

我的室友突然多了一個追求者,似乎沒什麼大問題。

然而當那個追求者想跳過所有過程,直接入侵公寓頂樓的時候,

那不止是問題大,還會令人跟鬼都非常火大。

小張闖進來的時候是半夜兩點多。

然後他碰上了情緒有史以來最糟糕的陳小姐。

陳小姐人狠話不多,一巴掌把小張打出公寓外。

接著靠阿飄三號的直播——她是個人美心善的大姐——可以看到盛怒中的陳小姐揍得小張哭爹喊娘滿地爬。

旁邊是被引來的路鬼甲乙丙丁在圍觀。

當陳小姐重重往小張胯下踩下去的時候,她吼出了震撼鬼心的一句名言——

「不准哭!你失去的只是你的ㄐㄐ,而我失去的……是我CP之間的愛情啊!!!」

在這裡必須提到一件事。

陳小姐最喜歡的前十位畫家太太,

在這個禮拜內,

不是拆了她CP就是逆了她CP。

這真的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