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室友陳小姐】

 /tmp/phpVCIGjd  

陳小姐是我的新室友。

這句話也許會有人覺得似曾相識。

如果你在別的地方看過,那你可能看到了我寫的創作文。

那麼,我得先聲明一句。

我是人,不是鬼。

回到原來的話題上,陳小姐是我的新室友。

她幾乎是不見蹤影,安靜得讓人感受不到她的存在。

除非跟我一樣,有著靈異體質。

對,陳小姐才是鬼。

我在搬進台北這間頂加套房的時候,房東當然沒有跟我說過,這裡還住有一名鬼魂——恐怕他也沒想過他的屋子一直有「人」非法入住。

套房的大小中規中矩,差不多十坪左右,還可以隔出客廳跟房間,廚房就別想了,當個外食族比較實在。

總之我第一天搬進來,就發現了陳小姐的存在。

除了我的體質之外,還有一張起碼飄到我眼前五次以上的身分證影本。

上面的照片有些模糊,看得出來是名年輕女性,名字是陳OO,從出生年月日來看,年紀和我差不多大。

第一眼看到那張紙,我以為是上任房客留下的,不過當它一而再、再而三地以各種不科學的方式硬飄到我眼前時,我就知道……

有鬼。

我也不是第一次碰到阿飄了,但和阿飄同住還是頭一回。

「陳小姐,我們彼此不要為難彼此,好好相處吧。」我拿出三支香菸點燃,插在小杯子裡,真心地和看不見的室友溝通。

沒有突來的怪風吹熄了菸,我就當是對方同意了我的要求。

雖然我還真希望她把菸吹熄了,媽的三支菸的味道比我預想的還嗆。

於是我和陳小姐的同居生活就這麼開始了。

每天當完社畜,回到套房裡,我就累得像條死狗,恨不得癱在沙發上,最好來個誰替我脫鞋脫衣卸妝洗臉,順便把飯餵到我嘴邊。

陳小姐擺明不想這麼幹。

她是個安靜而且缺乏存在感的室友。

要不是第一天的身分證影本事件還記憶猶新,我都要忘記我有個鬼室友了。

社畜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放假,我就可以盡情看我愛的CP打炮。

CP就是配對。

打炮,這兩個字應該不用我特別解釋了。

簡單來說,就是看我愛的某部作品的角色A和角色B上床上得乒乒乓乓。

愛死了。

這是我搬進來的第一個禮拜六,也是我搬進來後準備要度過的第一個假日。

我抱著崇敬的心情,點開了我的電腦,打開了我的雙螢幕。

左邊開B作者的美圖,右邊開C作者的美圖。

高清無碼,純肉色,愉悅。

宅宅社畜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

我感到心跳加速,臉上控制不住地浮現奇異的笑容,然後我至今以來都安安靜靜的室友在這一天,徹底地彰顯了她的存在感。

陳小姐用野獸咆哮般的音量在套房內怒吼著:

「不要——逆我的CP!」

……幹,是對家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