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陳小姐】

 /tmp/phpVCIGjd  

陳小姐是我的新室友。

剛搬進來沒多久,是個辛苦的上班族。

每天都能看見她滿臉倦怠地起床,再滿臉倦怠地回到家。

包包隨意一扔,整個人癱在沙發上就不動。

我也不好意思吵她,只能盡量安靜地待在房間裡。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控制不了我自己。

 

陳小姐今天也是隨便買了超商的東西回來當晚餐。

她打開電視,音量開得有些大。

我覺得吵,但還是不好意思跟她說,因為我有時候也會製造出噪音。

陳小姐的手機突然響起。

她接起電話,喂喂了幾聲,然後把電視聲音關小。

於是她跟朋友的聊天就變得很清楚。

陳小姐在喋喋不休地抱怨。

「我真的要受不了了,才搬來沒多久,半夜老是會聽見有人亂敲牆壁的聲音……搞得我常常睡到一半驚醒,也不曉得是哪一樓那麼缺德!」

「這裡沒有管理員啊,要找人投訴都不知道怎麼。我再忍個幾天,要是再有這狀況,我就要跟房東講……氣死我了,害我上班都沒精神,老闆都釘我好幾次了。」

 

房東沒老實跟她講。

一年前,我在她如今睡的房間上吊自殺了。

所以到現在,我的腳總是會在某個時間點,控制不住地踢上牆壁。

咚、咚、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