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06

 

那驚人的美貌在夜晚的燈光下,依舊充滿著殺傷力和衝擊力,讓林靜靜呆若木雞地站著。

風度讓時衛有耐心地等待著,但在等了一分鐘,眼前的短髮少女都還未回過神,風度立刻被他踢到角落了。

「林靜靜,我不介意繼續站下去,不過要是被別人誤以為我們孤男寡女的站在這裡,會引發什麼危險,我就會覺得很傷腦筋了。我對比我長得醜的人向來沒興趣。」

這熟悉的刻薄毒舌瞬間讓林靜靜從時衛的美貌裡拉回了神智,連帶地理智也一併回歸了。

「學長,我可以揍你嗎?」林靜靜有禮地詢問。

「不行。」時衛說,「妳弱爆了。」

就算是實話,還是讓人感到火大啊。林靜靜捏捏拳頭,做著深呼吸,努力告訴自己……

他帥就先原諒他。

然後隔天馬上跟木花梨學姐告狀!

「學長來有什麼事嗎?」經過心理建設後,林靜靜頓時更冷靜了。

「不然妳以為我很閒的晃到妳家外面,就為了看妳頭上包著一條毛巾嗎?」時衛優雅地微微一笑。

啊靠!林靜靜這才猛然想起自己的毛巾還沒拿下來,她漲紅了臉,手忙腳亂地扯下毛巾,接著眼角餘光瞄見門後竟然有人躲著偷看。

媽,妳在幹嘛啦!林靜靜在內心哀嚎一聲,很想立即衝向自己的母親,告訴她,她想的任何風花雪月或跟粉紅色泡泡有關的事,都不會發生在他們兩人之間的!

因為時衛學長喚起人殺意的功力真的太強了!

為了讓自家母親大人看明白,林靜靜特意往後退了一大步,拉開和時衛之間的距離。

此舉卻換來時衛的不解,「妳幹嘛退?要退也該是我退吧?」

林靜靜再一次地捏緊拳頭,但礙於武力值根本拼不過人的情況下,她只好在心裡痛毆貼上「時衛」兩字的小人,並且同樣再一次地告訴自己……

絕對要跟花梨學姐告狀的啊啊啊啊!

「學長再見。」林靜靜再也不想跟這位隨時會讓她想揍人的美青年待在一起了,「我要回去吹頭髮了。」

「停下,這是學長命令兼社長命令。」時衛慢條斯理地說,「我有東西要拿給妳。」

好奇心不止能殺死一隻貓,也能成功地讓林靜靜停住腳步。她太想知道時衛特地過來,究竟是想拿什麼東西給她了。

當她瞧見時衛掏出的是張粉紅色的卡片或紙,反正就是這類的,她發誓她聽見門後方響起了驚人的抽氣聲。

不,媽,拜託妳千萬不要誤會……雖然妳女兒也有點想誤會了。

林靜靜深切地感受到自己果然是個顏控,就算時衛實在很欠揍,可是看見他拿出粉紅色的物品時,她還是禁不住心跳漏了一拍。

接著,她就看清那是個粉紅色的卡片,上面寫著四個大字——迎新宿營。

「怎麼又是迎新宿營啊!」林靜靜摀著臉哀叫一聲,「我都跟毛茅說過我不參……」

「小不點只是負責傳達消息,至於我……」時衛冷不丁上前一大步,他的身高足足比林靜靜高了一個頭,他微傾下身時,正巧能將她納入他的陰影中。

「是來說服妳的。林靜靜,星期六除魔社的迎新宿營,妳會參加吧?」

時衛的嗓音低沉華麗又無比動人。

那張精緻的面孔彷如是造物主的精心傑作。

他垂著眼,凝視人的時候彷彿他的世界裡就只存有對方。

林靜靜必須承認……她很可恥地被美色誘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