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再出場】

 /tmp/phpVCIGjd  

小熊找到房子了。

小熊是我的朋友,她最近也因為工作關係搬來台北市

前陣子就拉著我陪她看房子,確認一下那些房子裡有沒有什麼普通人看不見的存在。

忘記說了,我有陰陽眼。

但也不知道是小熊太衰,還是我帶賽——或是我帶著鬼。

我有個室友,她姓陳,我都喊她陳小姐。

對,她就是那個鬼。

也許是我被迫帶著鬼的關係,同類容易相吸,造成我們一起去看過的房子,每一間都有非法住客藏在裡面。

直到有一次我抽不開身,小熊只好現場手機視訊,請我幫忙隔空檢查。

那次就safe了。

小熊就是來請我去她家玩的,我們約好時間,結果那天還沒到,就先聽見她跟房東提前解約、跑去跟同學合住的消息了。

我大吃一驚,難道房東是狼,或是鄰居有什麼問題嗎?

結果小熊的答案是我沒想到的。

那間房子裡面,居然還是有非人的存在,而且是藏在縫隙間,專門在家具與牆壁間的縫隙出沒。

小熊反過來安慰我,「它藏那麼隱密,小蘇妳又不在現場,我也是後來注意到東西似乎被動過或是吃過,才開始懷疑的。所以我就裝了監視器,然後就被我抓到了。妳知道它做了什麼嗎?」

當然不知道。

「我的手機!那傢伙偷拿我的手機給遊戲課金啊!」

小熊在電話裡對我憤怒大吼。

「害我的卡費差點爆表!而且用我的帳號抽卡就算了……居然全部石頭丟下去都沒抽回我老公!啊啊氣死我了!」

原來重點不是妳差點爆掉的卡費嗎?

不迷手遊,也沒有老公老婆的我不太能理解小熊的怒氣。

畢竟我只愛在網路上看我乖孫打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