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圖  

※閱讀前注意
此為BL同人,CP是胡十炎X一刻

 購買處:https://bit.ly/2XOVmLa

 

 

絕對,不要,讓黑琅和金盞一起喊出「好無聊」三個字。

否則會發生非常恐怖的事情。

毛絨絨用親身的血淚教訓,徹底地了解到這個事實。

外形如同雪大福或雪球的白色鳥兒蜷成一團,躲在屋子的最角落瑟瑟發抖,看著前方兩道黑影步步進逼。

活像是正被大反派逼到毫無退路的小可憐。

豆大的淚珠一顆顆地從那雙豆子眼裡冒出,毛絨絨抱緊自己,想要放聲呼救,可又想到屋內此時根本沒人救他。

嗚嗚嗚,他的清白難道今天就要毀在這兩個壞蛋手下了嗎?

「我我我……」毛絨絨抽噎著說,「我是絕對不會屈服你們的!就算你們得到我的身體……也得不到我的心!」

「蛤?」這一聲充滿濃濃不屑意味的音節,是從大反派一號嘴裡發出的。她雙手抱胸,略顯嬰兒肥的雪白臉蛋上有著不符合外表年紀的輕蔑,「誰要你的心啊?不想要、沒必要、我才不要。」

被極度嫌棄的毛絨絨覺得很受傷。他明明鳥美心善,怎麼可能會有人不喜歡他這隻絕世無敵小萌鳥呢?

沒錯,這種人是不存在的。

所以毛絨絨可以大聲地說,眼前的根本就不是人!

「不是人」在這裡不具備貶義,而是純粹字面上意思。

即使將毛絨絨堵在牆角的大反派一號是名小女孩,但她確實不是常人所認知的人類,她的身實身分是真仿生契靈。

「呸!」大反派二號比起一號更直接,一爪子快狠準地揮了出去,將白雪球拍倒在地,成為一灘白雪餅,「朕要你的心幹嘛?拿去滷都嫌太小顆,連當下酒菜也不夠。」

「陛、陛下……」毛絨絨的眼淚像旋開的水龍頭,頓時嘩啦地流了下來,「原來在你的心裡……我只是下酒菜嗎?」

「錯,是連下酒菜也稱不上。鳥啊,最重要的是要有自知之明,尤其當你還是一隻蠢鳥的時候。」體型胖碩、毛皮黑得發亮的大黑貓收回貓掌,舔舔自己的爪子尖,金黃色的眼睛毫不掩飾不懷好意,「毛絨絨,你就認命吧,朕現在覺得好無聊。」

「對、對、對,好無聊。」金盞用力點頭,可愛的紅皮鞋朝毛絨絨更逼近一步,「可以把你染色嗎?我想要紫色的小鳥。」

「朕要吃乾煎小鳥佐莎莎醬佐血橙風味沙拉。」黑琅連徵詢都省去,直截了當地表達了他的野心,「你去做給朕吃。」

「啊,聽起來真好吃…」毛絨絨被那道似乎很高級的菜名刺激得分泌了唾液,「不過我想問得更清楚一點……陛下,食材要從哪邊……」

「那還用問嗎?」黑琅的尾巴不耐煩地往地板一抽打,「就是你啊,除了你還會有誰?」

「要煎之前先讓我染完色,拍照。」金盞固執地說,「我就是要紫色的小鳥。」

如果剛剛毛絨絨的眼淚是水龍頭轉開,現在則是如水壩洩洪,一發不可收拾了。

他不要被染色!也不要染完色還得被拿去乾煎,成為一道連他自己聽了都覺得想吃的菜!這難道不應該是全年齡向的溫馨童話故事嗎!為什麼會風格突變成了恐怖血腥故事啊!

「毛茅、毛茅!」就算明知道一家之主不在,毛絨絨還是下意識地扯著喉嚨哭嚎求救。他一邊哭,一邊奮力撲騰著小翅膀飛起,想要逃出金盞伸過來的魔爪。

就算那隻手再怎麼漂亮,再怎麼像精緻無瑕的雪玉雕刻出來的,但只要想到一旦被那隻手抓到,故事走向瞬間就要往恐怖路線一路偏移,毛絨絨說什麼都要拼命逃過金盞的魔掌。

「毛茅救命啊!」毛絨絨發誓,只要毛茅真的下一秒出現的話,他願意從此以後再也不說巨乳是邪魔歪道,甚至願意學習體悟巨乳的魅力。

上天彷彿是聽到他熱淚盈眶的呼喚,就在金盞跳上沙發,準備再一個飛躍抓住空中的雪球鳥的剎那間——

門把轉動的聲音響起,隨後就是一道輕快的說話聲自門口處傳了進來。

「我們回來了,我有帶新口味的洋芋片回來喔,是沙士口味的洋芋片呢!」

這對毛絨絨來說,無疑是天籟之音。

是毛茅……真的是毛茅回來了啊!

一聽見毛茅的聲音,前一刻還在喊好無聊,打算將毛絨絨當娛樂的金盞和黑琅立刻將他拋到腦後,一人一貓快步地跑向了玄關處。

「毛茅!」

「哥哥!」

然後再默契十足地對著慢毛茅一步走進屋子裡的高大身影投予蔑視的目光。

「混蛋凌霄。」

「王八蛋凌霄。」

凌霄的臉部沒有一絲波動,「胖子、矮子,擠在這裡做什麼?擋到毛茅和我的路了,走開。」

「你說什麼?你說什麼?你說什麼?」金盞的怒火輕而易舉被挑起,她氣得跳腳,恨不得原地就變回契靈原形,直接一錘子砸上凌霄那張討人厭的臉,「誰矮了?我會長高的,絕對長得又高又漂亮,還有大胸部!」

「不不不,千萬別有大胸部!求妳了金盞!」毛絨絨一出來就聽到這個驚天噩耗,趕忙一加速,像顆白色子彈衝刺過來,結果衝得太急,一時煞不住,「呀啊啊啊!毛茅接住我!」

確實有一隻手接住毛絨絨了。

但毛絨絨一看清手掌的主人,還寧願自己一頭撞到地板上——接他的人是他看了就想跪下的凌霄啊!

「不夠胖,再吃肥一點。」凌霄像秤豬肉似地掂掂手上的糰子重量,再隨手往地上一扔,看都沒看一眼。

無論毛絨絨再怎麼自戀,都不會覺得凌霄是在關心自己,對方唯一會關心的只有他這個儲備糧夠不夠塞毛茅的牙縫。

而從他方才的評語來看,很顯然還不夠。

毛絨絨只覺鳥生如此艱難,他自怨自艾地嚶嚶哭泣,同時毫不猶豫地把自己先前發的誓當作放屁。

這可是童話故事耶!童話就是騙小朋友的,所以發誓什麼的當然也別相信,他永遠都熱愛貧乳小姐姐!

巨乳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