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圖  

※閱讀前注意
此為BL同人,CP是胡十炎X一刻

 購買處:https://bit.ly/2XOVmLa

 

一刻第一時間以為自己聽錯了。

爸爸?也就是說這個目測頂多二十七、八歲的男人,居然有一個高中生的孩子?!

一刻覺得自己思緒要混亂了,他維持著瞠目結舌的表情,看向毛茅,又看向冷著一張臉,擺明將他們當有害物質的男人。

假設對方二十八歲好了,然後毛茅是高一,所以是十六歲……

再換句話說……

我操操操操!一刻差點憋不住衝到舌尖處的髒話。十二歲就有小孩是什麼概念啊,這他媽的也太扯了吧!

「你看,本大爺沒說錯吧?人面獸心。」胡十炎像看熱鬧不嫌事大,偏頭又跟一刻咬起耳朵。

被一刻一巴掌把他的臉推擠開,「真正人面獸心的傢伙閉嘴。」

「哈哈。」毛茅似乎一眼看穿一刻的腦中想法,他笑出聲音,眼角微勾的大眼睛彎成了弦月狀,讓他整個人看上去更顯小了,「我是爸爸收養的喔,學長……我覺得你應該比我大一點,我可以這樣喊你嗎?還是我能喊你哥哥?」

被可愛的小男生喊哥哥,一刻在瞬間體會到什麼叫作萌。他得慶幸還好柯維安沒跟著穿到這個世界來,否則那個自稱最熱愛全世界小天使的紳士大概會當場激動到爆炸。

「喊我……喊大哥就可以了。」一刻選了一個折衷的稱呼。

「很好。」胡十炎很滿意,「你喜歡聽人喊你哥哥的話,我可以在床上喊給你聽。」

「老子求你,他媽的閉上嘴巴啊!」一刻壓低音量,從齒縫間蹦出的每一字都染著騰騰殺氣。

胡十炎舉高雙手,擺出投降狀,免得他的小男朋友真的控制不住,當場暴走。

那麼現場恐怕就要上演一齣神使暴打狐狸的戲碼了,內容估計還會是兒童不宜的輔導級,也可能是限制級。

「我是毛茅。」毛茅又一次笑咪咪地向一刻他們自我介紹,「榴華除魔社一年級,目前還是實習生。這是我爸爸凌霄,其實這次是他收到協會通知,由他來負責接待任務的。但為了防止我爸爸徹底在人生道路上迷失方向……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沒錯,所以我就跟著來了。」

一刻聽明白了,原來凌霄是個路癡,這和他高冷凌厲的外表還真不相符。

「毛茅,你和他們講太多話了,累了嗎?渴了嗎?爸爸先送你回家休息好不好?」凌霄似乎是將一刻和胡十炎當成透明人,轉頭問著自己的兒子。

「爸爸……」毛茅嘆口氣,對這情況顯然習以為常,「客人還在這,你要以客人為優先。」

「不可能。」凌霄斬釘截鐵地說,「誰都不能排在你前面。我送你回家後,再過來載他們就可以了。」

 

「那我們現在來這就失去意義了。」毛茅的口氣像在哄不聽話的小孩。

 

一刻都不禁懷疑起他們倆到底誰才是年長的那個,與其同時,他也湧起一股似曾相識的熟悉感。

 

總覺得這一幕……他沉默地轉頭望向身邊像被抽了骨頭,手堅持要搭自己肩上,身體堅持要靠自己身上的大男朋友。

 

……嗯,頓時明白這種即視感是從哪邊來了。

 

「好了,爸爸你先別說話,等等負責開車就好,我指路。」毛茅聲音軟軟的,但下起命令強勢得很,「我們先送一刻大哥他們到住的地方,懂嗎?」

 

凌霄別過臉,有如鬧脾氣的巨型犬。

 

「懂嗎?」毛茅微笑地再問一次。

 

「你們兩個,」凌霄的目光終於正視向一刻他們了,他冷淡地一抬下巴,「跟我們走。」

 

「這可真新鮮。」胡十炎和一刻說著悄悄話,「大爺我活了六百多年,還不曾被人這麼命令呢。」

 

「那就麻煩你拿出六百歲該有的成熟穩重。」一刻暗中狠捏胡十炎的腰間一把,「敢跟凌霄槓起來,老子就折斷你。」

 

一刻可不認為自己是杞人憂天,那個叫凌霄的怎麼看就是性格難搞。很巧,他旁邊這個同樣也很難搞。

 

「折斷了你捨得嗎?」胡十炎低笑,惑人的嗓音如同陳年美酒,他和一刻的距離近得像恨不得整個人黏在他身上。

 

走在前端的凌霄從眼角餘光覷見這一幕,二話不說抬手摀上毛茅的眼。

 

「爸爸?」毛茅困惑,卻也沒把覆在眼睛上的手掌拉開,而是信任地由對方帶領著自己往前走。

 

「妨害風化的畫面你別看。」凌霄說。

 

一刻沒注意到前方父子的動作,他板著臉,想把身上的橡皮糖撕開。

 

然後胡十炎又貼著他的耳朵說一句,「你夾斷的話,大爺我倒是願意啊。」

 

不像最初剛交往的時候,一刻對胡十炎的葷話都要花一點時間才能理解,現在他只要瞬間就能反應過來了。

 

所以他面無表情地伸出手,朝胡十炎的胯下位置毫不客氣地——用力一掐。

 

然後心滿意足地看見六尾妖狐那張俊極的面容扭曲,淚光閃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