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書資訊
  
  金石堂
 https://goo.gl/4qoB49
  博客來 https://goo.gl/6nqVKs

 

「吸血鬼?」

時衛抬起頭,看向了站在社辦門口的一年級學弟,漂亮的桃紅色眼睛微瞇起來,手上舉的筷子也暫時先擱下。

時衛難得不是在玩著他的手機,而是在社團辦公室的長桌前吃著便當,屁股下坐的那張椅子當然是他的豪華專用椅。

「對啊,聽說榴岩市裡出現了吸血鬼呢。社長你有聽……啊,社長原來你也會吃飯。」毛茅又看了一次,確定自己原來沒有看錯。

那確實是一個便當盒,而不是長得像便當盒的手機。

「不然你以為我該吃什麼?」時衛翻了一個優雅的白眼,「吃遊戲就會飽嗎?」

毛茅回想一下,幾乎他來社辦吃中餐的時候,看見的都是時衛在玩手遊的模樣,也不能怪他會以為時衛是靠吃空氣、喝露水過活的。

「社長的便當看起來真是華麗呢。」毛茅拉開一張椅子坐下,將自己的中餐從袋子裡拿出來。

他今天是從家裡帶便當的,還不曉得裡面長怎樣。負責製作便當的毛絨絨一臉自豪,表示自己在裡面注入了濃濃的愛。

毛茅不想要那種東西,他只想要便當菜色豐富一點。

「華麗嗎?這是小雪做的。」時衛的語氣完全沒有高低起伏,簡直像是化成直線的心電圖。

聽出異樣的毛茅困惑地再抬起頭。這一次他仔細地觀察了時衛的菜色,然後換他不由自主地跟著面有菜色。

那個初看下宛如集高超刀工和精緻擺盤為一身的便當,赫然是只由白飯、青椒、苦瓜和紅蘿蔔所組成的。

而這些,通通是時衛不愛吃的食物。

事實上,毛茅也不愛吃。

「社長,加油撐住喔。」毛茅真誠地為時衛打氣。

「想替我加油就幫我吃掉一半的菜。」時衛說。

「那是你妹妹對你的愛,要是我吃掉的話,感覺會遭天打雷劈呢。所以社長,請自己努力。」

「這根本是小雪對我玩手遊的濃濃怨恨具現化吧。」時衛一臉愁大苦深地夾起了雕成玫瑰花的紅蘿蔔,「在還沒抽到紅薔薇聖女之前,我是不會停止課金的。」

說得好像社長你之前都沒課過金一樣呢。毛茅覺得身為一個體貼的學弟,就該把這句吐槽吞回去。

取而代之,他說的是,「我又抽到第二隻紅薔薇聖女了呢,社長。」

時衛「啪」的一聲放下筷子,總是掛著慵懶神情的臉上在這一刻間,是凝聚出濃烈的殺意。

幾秒過後,時衛又恢復一貫的懶散了。只是暗地裡開始在思量,下回自己要抽卡的時候,是不是該把毛茅綁架過來?

這小不點的好運……未免也太驚人了。

毛茅頓了頓打開便當盒的動作,困惑地望望四周,不明白剛剛怎麼會有一瞬間的寒意出現。

推論是錯覺的他沒再多想,開始期待起今天中午會吃到什麼。

他打開便當盒的上蓋。

一片紅色加白色。

毛茅把蓋子蓋回去,再重新打開。

還是一片紅色加白色。

這搶眼的配色讓時衛也看了過來,他頓時大感心裡平衡許多。相較他那個絕對能榮登小朋友最不喜歡的蔬菜便當,毛茅的看上去……

讓人一言難盡。

白色是白飯,紅色則是新鮮的番茄切片,在飯上擺成了一個愛心的形狀。

就某方面而言,確實是毛絨絨注滿愛意的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