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通販處→https://goo.gl/1gnxLF

 

 

試閱06

 

除了紅髮少年直接露出不感興趣的冷漠眼神以外,綠野村的神使交流團也在好奇的打量著一刻他們。

黑髮小女孩像是有些怕生,在雙方距離拉近之後,下意識的往兄長身後縮了縮。

如果不是一刻先給了柯維安一記拐子,後者就要忍不住叫嚷出好萌。

「請、請問……」牽著小女孩的黑髮少年主動先開口了,但他顯然有些緊張,一開口就先結巴,登時兩隻耳朵飄上了鮮明的紅色。

這軟萌的樣子,瞬間讓一刻想到兔子這種可愛的動物。

「不、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是宮一刻先生、柯維安先生、蔚商白先生以及蔚可可小姐嗎?」少年在紅著耳朵的情況下,仍是努力的把話說完。

一刻一聽到敬稱就渾身不對勁,但這不妨礙他對眼前的少年有著不錯的好感。為免自己兇惡的樣子嚇到人,他迅速朝柯維安使了眼色。

「你好、你好。」柯維安馬上接下招呼人的任務,他笑咪咪的往前邁一步,熱情的和少年握著手,「我是柯維安,叫我維安就可以了,不用加先生或小姐啦,我們也才大你們幾歲而已。」

「對呀、對呀!」蔚可可也展現她自來熟的活潑個性,笑嘻嘻的說,「我是蔚可可,加小姐聽起來太老啦,我們才大一。唔,雖然我老哥是大二,是挺老……好痛!」

蔚可可摀著頭部哀叫,沒注意到黑髮少年身後有一道像是警戒的銳利目光掃向自己,在衡量過她沒有危險性後,又飛快的收回。

「蔚商白,她的哥哥。」蔚商白收回敲上妹妹腦袋的手,簡潔的自我介紹,「或者你們也可以用學長、學姐稱呼我們。」

「啊,好的……」黑髮少年浮上鬆口氣的神情。他認為直呼名字不太禮貌,能夠換另一種方式喊真是太好了,「我是夏春秋,這是我的妹妹,夏蘿。」

「你們好。」唯一的小女孩從哥哥後方探出半張臉,烏黑的眼睛直視著人,細聲細氣的打著招呼。

「果然好可愛啊!」柯維安的雙眼發亮。

「我也覺得小蘿是最最最可愛的妹妹了!」夏春秋剎那間就像忘記靦腆,驕傲的挺直了胸膛。

「所以——這麼可愛的小天使請讓我抱抱她吧!」柯維安的動作太快,讓一直死守著他的一刻還沒反應過來,他就已經一箭步的朝夏蘿撲過去。

「我操!」一刻大驚失色。

前一秒還像軟兔子的夏春秋當即板著臉,雙手張開,像老母雞兇悍地護在自己的小雞身前,「不行!」

這當中,卻有人的動作更快。

一道矯捷的身影猝不及防地從後方閃出,瞇細的雙眼陰戾,眼看就要一腳不客氣地重踹上撲來的柯維安。

千鈞一髮之際,是一刻及時扯住了柯維安的手臂。

也成功阻止了娃娃臉男孩被人一腳踹飛的慘劇發生。

「想死嗎?」紅髮少年保持著出腳的姿勢,陰側側地衝著柯維安說。

「不、不想……」看著那近在咫尺的運動鞋鞋底,柯維安吞吞口水,顫顫兢兢的說。

這變故也嚇住了夏春秋,然而他那一方的其他幾名少年、少女卻是神態平常,彷彿紅髮少年的作為一點也沒出他們的預料。

「左易。」站在夏春秋後方的高挑馬尾少年出聲。

紅髮少年冷哼一聲,收回腳。

「小易不可以踢人。」夏蘿伸出姆指和食指,拉著左易的一根手指,軟軟的說。

「妳這笨蛋小不點,差點被變態吃豆腐了知不知道?」左易沒好氣的說,甩向柯維安的眼刀利得能割人,可在轉望向夏蘿時,又收起不少銳氣。

「夏蘿不是笨蛋小不點。」夏蘿微微鼓起腮幫子抗議。

「啊,為毛我有種強烈的羨慕嫉妒恨的感覺……」看著一大一小互動的柯維安說。

「因為你是個白癡。」一刻一把將柯維安扯回來,厲瞪他一眼,警告他不准再隨意亂來。

換做其餘時候,面對對自己朋友無禮的人,一刻一定會沉下臉色。只是眼下這場合怎麼看,都是柯維安這混蛋心懷不軌在先,連自己都想揍他了。

「那個,請、請不要對小蘿亂來!」夏春秋回過神,幾乎是用提防的眼神看著柯維安。

「春秋,我來說吧。」高個子的馬尾少年伸手搭上夏春秋的肩膀,先是對夏春秋投以淡淡的一笑。

蔚可可發現到夏春秋的耳朵更紅了,而且馬尾少年的姿態……似乎有點和夏春秋靠得太過親暱了?

「學長、學姐,我是左容。」就算是使用敬稱,左容的語氣依舊淡漠得像在和平輩說話,「左易是我弟弟。」

被點到名的左易連眼角餘光都懶得分過來。

「我是林綾。」綁著辮子,氣質恬淡柔和的少女適當的接話,沒有讓尷尬的沉默出現,「小葉,換妳了。」

「葉心恬。」葉心恬雙手環胸,似乎不是很情願,可看在林綾的面子上,才高傲地吐出姓名。

「人家是花忍冬,可以直接喊人家花花就好。」秀氣的少年笑著說道,他瞇起細長眼睛,笑起來的模樣就正如他的名字似的。

像是妍美出挑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