褐色的眼眸忽然透出迷茫,彷彿裡頭暈散著昏沉的光。綱吉無焦距地看著眼前那扇厚重門板,緩緩地抬起右手,不自覺就要把指尖搭在門板上。

「喂喂喂,綱吉,你在這裡做什麼?」
張狂的聲音突然從背後響起,讓逐漸前進的指尖驀然一震,彷彿一瞬間打破了什麼東西。
綱吉驚愕地看著自己停在半空中的手,再回頭看向身後,發現銀髮的劍士正露出一臉匪夷所思的表情看著他。
「你怎麼會跑到種地方?」
斯誇羅皺了皺眉頭。
「咦啊?我剛剛……不小心迷路了。」
綱吉訥訥地回答,隨即視線突然被斯誇羅手裡拎著的東西拉去注意力。
那是他的行李,更正確一點來說,是先前塞著一隻小牛如今卻看起來乾癟癟的行李。
「斯誇羅,那個……」
察覺到綱吉的視線,斯誇羅咳了一聲,像是有些彆扭。
「喂喂,我幫你拿行李是正常的吧。」


綱吉看著站在眼前的長髮劍士。
超出日本平均值身高的高個子,以及一張顯眼的外國輪廓,讓這個男人走在路上總是倍受矚目的焦點,但是現在這個男人卻紅著臉、粗著聲音說道:
「我跟你……都是那樣的關係了。」
說這話的時候,斯誇羅硬是忽視了臉上竄出的熱度。
綱吉一瞬間同樣覺得有火燒上自己的臉龐,連小巧的耳朵都染成一片紅色。
「我、我跟你的關係……」
結結巴巴說著話的綱吉注視著那張英俊的臉孔,彷彿聽見自己的心臟越跳越大聲。
但是這幕開滿粉紅色小花的畫面維持不到一分鐘,就立刻被中斷了。
「嘻嘻,斯誇羅和綱吉的關係,不就是長毛鯊魚和小兔子?」
彷彿驟然出現的貝爾掛著明亮的笑容,挽住了綱吉的胳膊。趁著對方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笑嘻嘻地拽著人就走,渾然無視長髮劍士逐漸猙獰的表情。
「貝爾……等等!你要帶我去哪裡?」
一頭霧水的綱吉幾乎是被動性地讓人扯著腳步。
「當然是去找小兔子的房間囉!」
王子殿下回過來對他露出一個大大的微笑,就像是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一樣,如果另一隻手沒朝斯誇羅展開四把飛刀的話會更像。
「喂喂喂!還不放開你的手!」
「咿──斯誇羅!你的劍!不可以在走廊上打架啦!」
身形高挑的銀髮男人嘖了一聲,硬是收起即將要劈向同事的長劍,用力地邁開大步追了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