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綱吉。」

從嘴唇中吐出的句子不止沒有溫度,甚至不帶上一絲情感,雲雀漆黑的眼睛就像是結上寒霜的深潭,無法窺見底處。
骸看著就距離自己的鼻尖不到數公分的金屬利器,唇畔的微笑是拉開得愈發毒辣,滑入空氣中的每一字都像裹上譏誚。
「喔?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就像是要炫耀一般地,骸扔開了被長鞭纏得死緊的三叉戟,反正這對他來說也沒有作用了,兩隻手臂將綱吉摟抱得更緊,側過臉直接就把一記親吻落在屬於小孩子才有的軟嫩臉頰上頭。


發出響亮的「啵」的一聲。


如果是平常綱吉一定會紅著臉大叫說「骸,你在做什麼!」,但是在自個的臉頰遭到偷襲後,他反倒是白了臉,只因為他瞧見並盛中學的地下王者爆出的不止是爆表的殺氣,還有具體化的狂暴戾氣。
至於雲雀身後的其他男性,綱吉幾乎不敢再看,都說他們擁有共通的背景了啊。
「六、道、骸……我殺了你!」
「呵呵,殺得了就盡管來啊。噢,我忘記你曾經是我的手下敗將了。」
在拐子以快到無法想像的速度欺上自己頸側的前一秒鐘,骸抱著綱吉向後躍開,脫出飛刀包圍的範圍。
落空的拐子沒有停住攻勢,在半空中劃過森冷的弧線之後,又迅速追上。
雲雀的眼裡只剩下「絕對咬殺」這項訊息而已。


綱吉因為骸閃躲的動作被弄得都要頭昏眼花起來,他能感覺到骸在急速奔跑,而各式武器所夾帶而來的強大兇氣不斷地劃過他的臉邊,卻也被控制精準的不曾傷害他到半分。
棕色的瞳眸裡不停地有火燄、長劍、武士刀、飛刀、炸藥以及幻術製造出來的蓮花、觸手……諸如此類的殘影一晃而過。
但是瓦利亞和守護者再加上加百羅涅首領一起聯手圍剿六道骸的難得畫面很快就宣告破滅。
雖然用來充當臨時總部的建築物相當寬敞,問題是當待在大廳中的一群人(除了綱吉以外),全都可以稱得上是會走路的兇器的時候,擦槍走火根本就是遲早的事。


首先是迪諾的鞭子不小心甩到離他最近的斯誇羅身上,即使當事人堅稱那是因為部下不在場才會出錯的關係,但是拖到現在才出錯讓人不禁懷疑他是真無能還是偽裝無能。
「喂喂喂,跳馬你找死是不是?」
「抱歉,只是不小心……啊。」
「去死吧,跳馬!」


隨即是獄寺的炸藥波及到山本。
「不要擋到我的視線,你這個死棒球狂!」
「哈哈,獄寺你的煙火放錯方向了喔!不過要是再放錯一次的話,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啊啊?不客氣?我告訴你,老子忍你很久了啦!」


然後是貝爾的飛刀無意中削掉了瑪蒙露在斗篷外的瀏海。
「貝爾菲戈爾!」
「嘻!不要太在意,因為我是王子嘛!」


再接著換斯誇羅的長劍差點劃過XANXUS的耳邊。
XANXUS什麼話也沒說,他只是露出簡直像要將斯誇羅生吞活剝的可怕笑容,鮮紅的眼睛全是猙獰,雙掌中的火燄登時是漲大火勢。
總而言之不管落到自己身上的攻擊是有意還是無意,原本就卡在所有人心裡的新仇舊恨當下是一併爆發開來。


於是追捕六道骸大作戰在瞬間立刻變成了無差別大混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