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之歌人物介紹5

 

 

【葵理】

 

姓名:葵理.白杉

 

年齡:二十四歲

 

職業:加雅分部公會負責人

 

喜歡的東西:按部就班、守時

 

討厭的東西:破壞順序

 

喜歡的食物:豆腐料理

 

討厭的食物:炸物

 

專長:過目不忘、記得住所有見過的面孔

 

現在最想說的話:「冒險公會就是為了冒險獵人而在存的,有人上門是理

所當然的事。還有,九重.葛奇曼.賽璐凡亞,你接下來三個月的休假都

已經預支完畢,下一次的放假日是在三個月後。在這之前,就請你先將累

積的工作處理完畢。」

 

 

 

 

 

【九十九號】

 

姓名:九十九號

 

年齡:二十二歲

 

職業:獎金獵人

 

喜歡的東西:贏過希克羅然後殺死他

 

討厭的東西:和弱小的人相處

 

喜歡的食物:蘋果

 

討厭的食物:烤焦的麵包

 

專長:折紙、操縱沾上自己的血的紙物

 

現在最想說的話:「那個弱小的冒險團真是礙事呢,如果可以的話……啊

啊,可以全部殺掉嗎?」

 

 

 

 

【安傑西斯】

 

姓名:安傑西斯.嘉卡

 

年齡:一百零五歲

 

職業:西海皇族公主的未婚夫

 

喜歡的東西:安潔麗卡

 

討厭的東西:被安潔麗卡無視

 

喜歡的食物:蒸蛋

 

討厭的食物:茴香、九重葛、蔥

 

專長:吸引女性的注意

 

現在最想說的話:「安潔麗卡……雖然我和其他的女性稍微親近一點,但

是我只是她們都當做妹妹來看待啊……我真正愛的只有妳啊,妳怎麼能不

相信我安潔麗卡……妳難道不知道我期待我們的婚禮已經很久了打從我是

幼體的時候就一直暗戀著妳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