綱吉無言地看著擠在走廊上的三個人,他該慶幸瓦利亞成員沒有全部到齊嗎?接著他的目光再略顯空洞地移向樓梯口的位置,那裡還卡著兩個人。穿著墨綠制服的嬌美女孩回望自己一臉泫然欲泣,眼淚在大大的眼眸裡直打著轉,像是隨時要滴落;至於女孩身後是誰就請讓他直接無視過去吧。
綱吉用手指按著額角,這樣做並不會替他帶來任何關於疼痛的減緩感,不過他還是按住了底下傳來刺痛的那個部份,那裡已經不是暴躁的小矮人在猛力的跳上跳下,而是變成一大堆槌子在乒乒乓乓的打。
在他絕望的聽見走廊的另一底端,也就是大門外傳來了敲門聲以及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喊叫聲之後。


「十代首領我來找你了!對不起我還是很擔心你剛剛的情況!」
「不好意思,打擾了。阿綱,你在嗎?」
然後應該是上了鎖的大門就這麼被人直接推了開來。
「閃邊啦,棒球笨蛋!是我先敲門的就該是我先進去!」
「不過是我先開門的呀,所以當然是我先進去吧。」
我可以問你是怎麼開門的嗎,山本?綱吉無言地遠望著即使只是為了誰先進門依舊有辦法爭執起來的兩人。


獄寺和山本立即地就發現到被圍在人群中心的綱吉,於是兩雙原本要流露欣喜的眼眸轉瞬瞇細,明顯和不明顯的,尖銳的凌厲在裡邊迅速劃過。
「你們這群死傢伙!為什麼你們會在十代首領的家裡啊!」
「所以說……是偷跑嗎?唔,這可讓人真不高興呢。」
「喂喂喂!什麼偷跑不偷跑的?硬要說偷跑的話,你們兩個小鬼才是……唔噗!」
「給我死到旁邊去,垃圾。你想摸綱吉的肩膀摸多久?」
「嘻嘻~長毛是笨蛋,你就去跟牆壁作伴吧。」
「雖然綱吉沒有表示意見,但是斯誇羅你既然摸了綱吉的肩膀三分鐘,就該支付三百萬美金才對。」
「哎呀哎呀,這擺明是要將我們倆忽視嗎?我可愛的庫洛姆,也許我們應該先送給這些礙事的傢伙一場美麗的幻覺?」
「如果骸大人決定要這麼做的話……但無論如何請不要破壞到首領的家。」


幾近一觸即發的危險氣氛,如同是磨得最尖利的刀刃,刮著緊繃似弦的空氣,誰也沒注意綱吉的異常。
少年的聲音,男人的聲音,小孩的聲音,女孩的聲音。
壓按住額角的手指愈發施力,棕色的頭顱就像是支撐不住地開始低垂,疼痛疼痛,四肢沉重,身體是吸水過多的大塊棉花。
許許多多的聲音就像是劇烈的浪潮,一口氣地朝著綱吉襲捲而來,然後再一口氣地退下,帶走了搖搖欲墜的意識,最後留下大片的黑暗。


忍耐到極限的綱吉終於覺得眼前驟然一黑──


「首領!」
最後留下的是女孩彷彿要哭泣出來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