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沉的夜晚,頭上的天空依舊是給人一種深邃到乾淨的地步。
坐在溫泉邊的綱吉眼神茫然地注視著嘩啦嘩啦打著水的藍波,然後又看向悠然擦著頭髮的路斯、依舊披著斗篷泡在溫泉裡的瑪蒙,以及先前將他打包帶來的貝爾。
從童話裡走出的王子正試圖將小小幻術師的斗篷掀開,兩個人已經開啟了一場小小的戰爭。最後綱吉的視線落在浸在溫泉裡、露出精壯結實胸膛的XANXUS,這個男人正慢條斯理地飲著清酒。
誰能告訴他這個奇妙的畫面是怎麼回事?是作者瘋了還是他的大腦已經錯亂?


「BOSS~我來幫你擦背好不好?」
翹著蘭花指的路斯嬌羞地往XANXUS的方向靠過去。
「滾開,垃圾。」
「白癡貝爾,把你的手拿開,不准玩我的斗篷。」
「玩一下又不會怎樣,我是王子嘛。」
「可惡,信不信我用幻術把你吊起來……等一下,那個是怎麼回事!」
原本還在與貝爾展開拉鋸戰的瑪蒙頓了頓句子,下一秒突然發出錯愕的質問聲。
飲著酒的XANXUS、不死心想要幫自家隊長擦背的路斯、一手抓住黑斗篷的貝爾,以及坐在溫泉邊的綱吉隨著那聲童稚的叫喊往入口的方向看了過去。
映入他們眼底的是背上插著兩把電氣傘,看起來很想要下水的列威。
「哇啊~要準備電宰小牛嗎?」
放棄了黑斗篷,貝爾的手掌改而抓住藍波的蓬蓬頭。
「貝爾你這個笨蛋!他下水的話是我們全部被電吧。」
瑪蒙小心翼翼地警戒著同事的下一步動作,預備一有危機就將身旁的王子當成擋箭牌。
「去把你的傘拿掉。」
XANXUS不耐煩地瞪了一眼。
「列威,我可以幫你刷背喔。」
路斯寬容地露出微笑,對他來說如果沒有幫人刷到背那就不是洗溫泉了。


似乎是被路斯的同事愛所感動,列威站在一旁先跟綱吉點點頭打個招呼,準備將背上的兩隻電氣傘解下的時候,從後方伸出的一隻大掌卻猛然將他整個人推到一旁,然後張狂的聲音響起。
「喂喂喂,誰准你在這裡擋路的?」
「斯誇羅?」
最接近門口的綱吉訝異地回過頭。
發現坐在溫泉邊的褐髮男孩,斯誇羅英俊的臉孔上浮現了一抹「果然如此」的表情。
「我就知道你在這裡。」
銳利的視線掃向溫泉裡的人們,很快就補捉到罪魁禍首。
「那個白癡王子,是忘記你的腳受傷了嗎?」
「貝爾沒有對我做什麼啦。」
綱吉連忙擺擺手。
「他只是帶我來溫泉這邊看著藍波,而且他還替我搬了張椅子過……咦?」
從綱吉嘴裡發出的一個單音將斯誇羅的視線拉了回來,他費解地擰起眉,暫時鬆懈對後方的警戒讓他沒有注意到金髮的王子正悄悄往他的方向靠近。
從冒著白煙的水裡伸出一隻手臂,下一秒,使勁地將站在青石板上的劍士拽進水裡。


伴隨著嘩啦的水聲響起的是充滿異國腔調的咒罵,斯誇羅氣急敗壞地將濕漉漉的長髮撥開,一雙凌厲的眼惡狠狠地瞪向笑得一臉無辜的同事。
「貝爾菲戈爾,你想要老子宰了你就直說!」
「啊啦,長毛鯊魚不是本來就該待在溫泉的嗎?」
「是海裡啦。」
瑪蒙鄙夷地送了一記眼神,身為同事就是要不客氣地吐槽。
無差別混鬥再次在熱氣蒸騰的溫泉裡展開,鋒利的長劍夾著凌厲的氣勢擦過貝爾的髮稍,泛著銀光的數枚飛刀同樣不客氣地回敬過去。只不過或許是白煙朦朧了視界的緣故,一把飛刀掠過了斯誇羅的身旁,釘向了XANXUS手裡拿著的酒瓶。
清脆的碎裂聲定格住時間,也拉回了打鬥的兩個人的注意力。他們僵硬地回過頭,瞬時看見了紅眼的男人猙獰地拉出一抹笑。
燃起焰火的兩隻手抓住貝爾與斯誇羅的頭顱,然後狠狠的撞在一起。
「去死吧,雜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