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6090_542287142516325_55877017_n.jpg  

聖魔之血同人本《啟示錄

 

刊名:啟示錄

作者:月光物語、醉琉璃

封面:竹修

性質:A5橫式小說本

CP:修格x亞伯/伊薩克x亞伯

字數:四萬有

書籍定價:台幣250元/人民幣45元


以下為《Bird Trapped In Birdcage》、《戀心》、《蒼銀之眼》三篇節錄。

 

 

 

Bird Trapped In Birdcage》(伊薩克x亞伯)

 

好像飛鳥,網羅設在眼前仍不躲避。

——箴言第一卷第十七條

 

「真是讓人吃驚呀,居然在這裡遇見你,我們真有緣分,不是嗎?神父。」

男人身穿宛如喪服一般合身的西裝,及腰的黑色長髮隨意的披散在背後,那張充滿智慧的俊美面孔浮上了一抹知性的微笑。

「我說過,我很願意成為你的俘虜,亞伯。」

 

「亞伯,你是只囚籠之鳥,你被莉莉絲囚禁住了,你被教團囚禁住了,你被你自己囚禁住了。什麼叫不會再殺一個人類,什麼叫要保護人類,當人類傷害人類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伊薩克執起亞伯的手,低頭吻上了他的手背。

「呵,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絕對的善與絕對的惡,你太古板了。不過這樣的很有趣就是了,我很想看看,你選的路,你能堅持走多久。」

 

所以,請一定要將這種有趣的性格保持下去哦,這樣我才不會覺得無聊。

 

 

《戀心》(修格x亞伯)

 

陰暗的地牢瀰漫著腐朽的氣息,若大的空間裡只能聽見看守走動的腳步聲。

注視著雖然不再顫抖,但依舊緊皺著眉頭睡得不踏實的亞伯,美貌的金髮神父也不自覺的跟著皺起了自己細緻的眉。

他沉吟片刻,輕手輕腳的在亞伯身邊躺下,把並不算瘦小的青年摟進懷中,整個過程他都做得小心翼翼生怕吵醒銀髮青年。

像是感受到溫暖,亞伯無意識的朝修格身上靠去,原本緊皺的眉頭也終於舒展開,有了好眠。

「晚安,亞伯。」

綠色的瞳孔閃過一絲微不可見的溫柔。

 

 

《蒼銀之眼》(修格x亞伯)

 

為了追蹤數起失蹤人口的案件,代號吸血鬼獵人的亞伯.奈特羅德,奉命到布魯日展開調查,卻沒有料到,等待他的竟是一齣早已拉起布幕的悲劇。

不祥的雙月夜,充滿淡淡血腥的街頭,隱藏在夜幕中微笑的人……是誰?

 

神啊,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

求你將我的罪孽洗除淨盡,並潔除我的罪!

 

有著魔性美貌的女人微笑著,紅豔的嘴唇拉出一抹妖異的弧度。

「你好,奈特羅德神父。你,願意成為我的收藏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