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之歌》超.番外的入圍故事:

4溫泉特企-臉紅心跳的溫泉大進擊!(79票)

 

 

 

《暴走之歌》前十名人氣角色

 

1.希克羅-122

「………………有獎金嗎?」

 

 

 

2.利耶-118

「唔,第二名嗎?其實也沒差啦,反正前三名都可以拿到獎金的對吧,所以普魯魯有進入排行榜的團員,都記得要交出……什麼?沒有獎金?開什麼玩笑!那我當初根本就不需要來了嘛!」

 

 

 

3.亞亞-72

「哇哇哇!第三名耶!亞亞拿到第三名耶!拿到第三名的話,會得到很多糖糖嗎?那那那,亞亞想吃巧克力綜合海鮮、哈蜜瓜紅豆魷魚、還有奶油豆腐!」

 

 

 

4.萊姆綠-38

「哎呀哎呀,想不到俺是第四名呀……這還真是,令俺受寵若驚呢。」

 

 

 

5.蘭卡-28

「怎麼,有疑問嗎?」

 

 

 

6.菲尼克-27

「不……不會吧,第六名?身為神秘美少年的我竟然是第六名?!這是詐欺!這一定是詐欺啊!再怎麼說也應該是我和團長先生還有小公主排在一起的才對!!!」

 

 

 

7.祈理-18

「啊啊,與其問我得獎感想,我比較想知道,我們『夜災』的實驗體什麼時候可以回來呢。」

 

 

 

8.紗主-15

「和萊姆綠一起上榜了嗎?人類的活動,有時候也算是挺有趣的。」

 

 

 

9.法兒-11

「非常感謝大家的賜票,能夠進入前十名是我的榮幸呢。」

 

 

 

10.西維滋-9

「還好沒被擠到十名外,如果輸給一隻蠢兔子就太丟臉了啊……不過和一隻兔子同票好像也不怎麼光榮,下次我絕對不會輸的!」

 

 

 

10.史賓賽-9

「騙騙騙騙騙騙騙人~~~~~為什麼像我這麼一隻絕頂聰明又兔見兔愛的超完美兔子會在第十名?!」

 

 

 



 

以上就是暴走之歌的前十名人氣角色 ╮( ̄▽ ̄)  

前三名根本就是壓倒性的勝利啊~

尤其是某獵人同學,完全把男主角的風頭徹底搶走了!XDD

那麼超番外的溫泉特企,就會由以上的十位角色來主演

還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另外在明天的白閃光節,部落格將會放上由Miz同學那邊打劫來的暴走短漫ˇˇ

據說裡面充滿著糟糕的粉紅小花,進去之前要小心被小花打到XD

部落格的連結可以看最上面的訊息通知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