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碎的金色陽光從窗戶斜射進來,落到桔梗的臉上,讓他不甚舒適地抬起手擋住雙眼。因為低血壓造成的起床氣,讓那張蒼白但俊美的臉孔顯得陰沉不已。

 

桔梗擰著眉,伸手想要將薄被拉上來蒙住頭,但是被子卻像是被什麼東西纏住似的,雖然被角已經被拽在掌心裡,卻無法拉動半分。

 

細長的眼眸不悅地張開,然而當眼底映入床邊縮著身子、並且手腳並用將棉被纏得緊緊的少年,蒼白的臉孔頓時褪去了陰鬱,像是忍不住喜悅地將眉眼都彎了起來。

 

「祐喜。」桔梗的身子朝著少年的位置移了過去,修長的手臂環在對方的腰身上,將下巴抵在那顯得細瘦的肩膀。

 

這是桃園祐喜。

 

屬於他的桃園祐喜。

 

就像魔王會擁有自己的琉璃花一樣,他也擁有一個命中注定之人。

 

看著那張無防備的睡顏,桔梗覺得一向空蕩蕩的心像是被什麼填滿,很溫暖。有些冰涼的嘴唇貼在光滑的後頸肌膚,常常被同伴諷刺蒼白到病態的臉孔浮現一抹紅暈,他忍不住將祐喜抱得更緊了一些。

 

最好可以揉進身體裡,成為他的專屬,他的唯一。

 

但是桔梗知道,這是永遠不可能的事。

 

因為他是紫鬼。

 

因為祐喜是桃太郎。

 

不過比起去在意身份宿命這種無聊的事,桔梗更在乎他與祐喜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唔嗯……」被摟在懷裡的祐喜像是覺得不適地動了動,隨即喘著氣地張大雙眼。他掙扎地要坐起身子,卻愕然發現身體動彈不得,圈在腰上的手臂將他箍得緊緊的。

 

「早安,祐喜,做惡夢了嗎?」桔梗微微撐起上半身,低垂著頭,在祐喜的額角落下一個輕吻,隨即看見那張還帶著一點稚氣的臉龐瞬間漲得通紅。

 

祐喜先是瞪大一雙黑亮的眸子,接著像是鬆了一口氣似地垮下肩膀。「原來是桔梗啊,我還以為……」

 

「以為什麼?」桔梗的嘴唇繼續往下移動,貼著祐喜的臉頰,發出輕輕的啾一聲。

 

「我剛剛夢見雪代他們壓在我身上玩疊羅漢,差點把我壓垮。」祐喜心有餘悸地說道。

 

桔梗親吻的動作停頓了一下,細長的眼滑過一抹陰騭,但很快地又退去,不讓祐喜瞧見絲毫。

 

「只是夢而已,你再睡一下吧。」將手臂又收緊了一些,桔梗輕聲地附在他耳邊說道。

 

或許是因為桔梗的懷抱太溫暖,也或許是因為朦朧的光線讓人昏昏欲睡,祐喜一邊閉上眼睛,一邊喃喃道。

 

「一個小時後要叫我起床喔,我跟雪代他們約好了……」

 

「放心吧。」桔梗的嘴唇彎出溫柔的弧度,一隻手從祐喜的肩膀繞過去,覆在他的背部,一下一下地輕拍著。另一隻手則是橫在祐喜的腰際,讓那瘦小的身子完全陷在他的懷抱裡。

 

──我是絕對不會叫你起床的,就讓那三個獸基等到死吧。

 

桔梗唇邊的弧度既溫柔又充滿了惡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