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夜風大作戰活動獎品文*

  得獎者:楓玥


  【愛情在無防備時降臨-04

  

  

  不會吧不會吧,他竟然撞倒了一位女性?西維滋在心底大叫著,不管理由為何,假使讓女性受傷的話,都是最最失禮的事。

  

  用力地一甩頭,將眼前的金星全部拋掉,西維滋急急忙忙地抬起頭、站起身,想要幫忙扶起面前的女性。

  

  但是就在抬起頭,看清面前身影的剎那間,路希維德家的男孩又呆住了,耳邊似乎還響起箭矢重重地擊中某種物體的聲音。

  

  那是一位有著紅棕色長髮的女性。微微下垂的眼角,使得那一雙深藍色的眼眸,擁有著奇異的慵懶氛圍,讓人不自覺地受到了吸引。她同樣也是抬起了頭,端麗的白晰面龐上,浮現出一抹柔和中帶著歉意的微笑。

  

  「不好意思,是我沒注意到前方。你還好嗎?」

  

  西維滋張著嘴傻,愣愣地繼續盯著面前容姿端麗的女子。

  

  「請問……」

  

  對方的毫無反應令女子有一瞬間的困惑,但她還是柔聲地又問了一次。

  

  「你還好嗎?」

  

  這一次的聲音總算是進入西維滋的耳中。發現自己竟然是看人看得出神,他登時漲紅一張臉,慌慌張張地跳起,並且猛力地擺著手。

  

  「沒事沒事,我什麼事都沒有!對、對不起!是我剛剛只顧著跑,完全沒有看前方。」

  

  「不,我也有錯呢。」

  

  女子微微一笑,那雙微瞇的細長眸子更因此籠罩著獨特的慵懶氛圍,使得西維滋見了,又是難以控制地臉上一熱。

  

  路希維德家的男孩從來不曾這樣緊張過,胸口內的心臟在怦怦的狂跳著。怎麼辦,接下來呢?已經道過歉了,再來要怎麼做……他還想和眼前的女性再多說一點話,可是……

  

  在紊亂無比的腦海中,一個念頭是驀地湧現出來。

  

  對了,問路!

  

  西維滋簡直要感謝起自己現在迷路的狀況,剛好能借機再向對方多攀談一會。但就在他準備開口的時候,有著紅棕色長髮的女性卻是先提出了一個問題。

  

  「雖然有點冒昧,但請問你是從外地來的嗎?」

  

  「啊,是我是從加雅來的。」

  

  西維滋想也不想地回答,隨即訝然地對上那一雙美麗的眼眸。為什麼對方一眼就能知道自己是從外地來的呢?他的臉上應該也沒有寫「我是外地客」才是。

  

  注意到西維滋毫不隱藏的訝異,女子又笑了。

  

  「塔爾的居民我全都記得呢。如果我猜得沒錯的話,你是冒險獵人?」

  

  西維滋低頭看了看自己的打扮,確實和一般民眾不太一樣。可是沒想到,接下進入耳中的第二個問題,卻是使得他足足地大吃一驚。

  

  因為擁有一頭紅棕色長髮的女子說了:

  

  「加雅的冒險獵人,金髮藍眼……那麼,你是西維滋.路希維德?」

  

  「妳怎麼……為什麼妳會知道?」

  

  天空色的藍眼睛大睜,西維滋難以置信地看著笑意吟吟的女性。他知道他應該要拿出一些警戒,畢竟他對對方一無所知,然而對方卻能夠點出自己的身份。

  

  但是但是,路希維德家的男孩卻怎樣也沒辦法對眼前的女性,拿出任何一些的警戒心。只要一對上她柔軟的深藍眼眸,只要一瞧見她唇邊綻出的柔和微笑,腦袋裡好像就塞滿了大量的棉花。

  

  「因為情報是我們最大的資產呢。」

  

  對於男孩流露出的難以置信,擁有著紅棕色長髮的端麗女性則是微笑地向著他伸出了手。

  

  「你好,西維滋,我是茉莉花.卡多索。」

  

  西維滋對這名字有印象。

  

  『並沒有這回事,茉莉花是相當美麗的女性……』

  

  月見說過的話浮現在腦海中。

  

  「茉莉花?這麼說……難道妳就是!」

  

  路希維德家的男孩睜大眼、張大嘴。

  

  「我是塔爾分部的負責人。」

  

  茉莉花笑著說道,就連微瞇的眼角也是一種獨特的美麗。

  

  於是西維滋.路希維德再一次地聽見,箭矢重重地射中了某種物體的聲音。

  

  而這一次他聽得很清楚,那是自己的心頭被射中的聲音。

  

  ──名為「情愫」的種子發出了芽,準備開始深根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