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葉三千他們轉過頭的這個機會,男人異常敏捷地向後一躍,同時拉開自己穿著的黑大衣,從裡面一掏摸,瞬間就是無數的不明物體揮灑。

 

「看我的大絕招,天女散花!」

 

等到葉三千等人回過頭,映入眼裡的赫然是滿天飛舞的少女內衣褲,而男人的身影就隱藏在這些各式的內衣內褲之後,準備趁機逃逸。

 

「什……!慢著,這哪裡是摸了幾件內衣褲而已?給我站住!人死為鬼,地反物為妖,不該是人間的,就該回歸到自己的世界去!你就乖乖的讓我收了你!」

 

眼見目標對象即將逃走,葉三千一箭步衝上,可是才跨出那麼一步,立刻就因為眼前飄落下的一件蕾絲小內褲,而硬生生的止住。

 

在這裡必須要說的是,葉三千不止是一個身心健康純良的高中生,他同時也是一個相當純情的高中生,目前最大的目標就是交一個可愛的女朋友。也因此,他實在是做不出繼續衝上前,然後任憑那些少女們的內衣或小內褲飄到自己臉上、身上的舉動。

 

「呼呼呼~這些東西就送給你當紀念品了,葉家小弟!」男人得意洋洋地大笑,他一揚黑大衣,轉身便要穿過窗戶,朝外脫逃。

 

可是,就在男人脫出大半個身體之際,他驚恐地發現到,自己竟然是無法再更向外一步!他的面前彷彿有一座看不見的障壁,死死地堵住了他的去路,不讓他再有任何前行的機會。

 

「嘿,在堂哥除完靈之前,你怎麼可以隨便亂跑呢?」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更衣室對外的一扇窗戶是打開的,有一名個頭嬌小的小女孩就坐在窗台上,頭髮削得薄薄,一雙小腳還悠閒的踢踢晃晃,似乎一點也不覺得旁邊有一名黑衣男人的身體,正呈現出半截在外、半截在內的景象,有多麼不可思議。

 

「所、以、啦……」

 

「就請幽靈先生你乖乖的給我下來啦。」緊接在小女孩特意拖長尾音後的,是另一道帶笑的乾淨聲音。

 

那是葉三千的聲音。

 

男人還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就感覺到自己被一股力道拖拽住,下一瞬間就是重重地跌在地面上。

 

在男人慌亂的眼中,映出的是一張秀淨溫和的笑臉。

 

「菖浦,把他綁起來吧。」葉三千向著在白髮少年幫助下,總算是成功落地的男孩招了招手。

 

「咦咦咦?我嗎?」男孩張著小鹿般稚幼的黑眸,一臉驚恐。但還是從背包裡拿出捲成一捆的剛絲,雙手結印,原本平凡無奇的鋼絲瞬間泛出一層淺淺光暈。

 

葉三千笑容滿面地一腳踩住男人想要反擊的手。

 

「聽話一點,我不會讓你有多大痛苦的,只要三秒或是五秒就可以讓你解脫,比沖泡麵還方便呢……嗯,解脫用在死者身上好像也不太對,那要用什麼詞比較好?你們覺得呢?」

 

「別問我啥形容詞的,老子最討厭國文了。」白髮少年一撇嘴,隨即又將全部注意力放在窗台上的小女孩身上。

 

「那個,我也有問題要問……堂哥,我這裡要、要怎麼綁才比較好?」趁著葉三千疑惑的時候,男孩已經將男人用鋼線綑起,卻在最後關頭遇到難題。

 

「隨便都可以……等等,不准用龜甲縛,也不可以反手高吊後縛,你只可以用一般的綁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