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蘭卡的惡作劇 作者:月光物語



        「好慢啊。」

 

一推開書房的門,利耶就聽見蘭卡的抱怨。

 

如果你沒讓那傢伙跟來,那我也不會這麼慢了。利耶暗自在心中腹誹,當然,就算撕裂他的嘴,他也不可能把這話說出口,他只好氣惱的偷偷瞪了眼跟在他身後進書房的希克羅。

 

希克羅面無表情的回到離開前坐的椅子上,捧起已經不再冒熱煙的茶開始發呆。

 

沒有注意到兩人之間小動作的眾人將注意力全部集中到利耶身上,望著就算穿上女僕裝依舊不改英氣的利耶,大家不禁有些失望,根本就沒有看頭嘛。

 

只有亞亞興奮的圍著利耶轉,仰起頭疑惑的問:「利耶利耶,你怎麼和亞亞一樣都在穿裙子?」

 

面對亞亞的疑問,利耶只能無奈的苦笑。

 

將嘴邊的煙管移開,蘭卡微微瞇起眼,上下打量了利耶一番,「似乎有些奇怪。」

 

「我早就說我不適合了。」利耶向蘭卡攤了攤手,「還不如讓我侍衛。」

 

蘭卡勾起唇懶懶的一笑,「如果不適合,那就改變到適合。」

 

「你要幹嘛?」利耶的心中浮現起不好的預感。

 

蘭卡一揚下巴,對掩唇打哈欠的萊姆綠道:「萊姆綠替他化妝。」

 

「咦──」

 

「哎?」萊姆綠放下掩住唇的手,眼角飛快的掃了發出哀號的利耶一眼,然後才看向蘭卡,「你確定嗎?」

 

「當然,即使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等,等等!為什麼萊姆綠會化妝!」利耶慌忙打斷兩人的對話,驚恐的指著萊姆綠,難不成他有變裝的變態愛好?

 

完全不知道利耶心中所想的萊姆綠抿住唇微微一笑,秀麗的臉上浮現起夢幻般的表情,「因為俺希望有照一日能替可愛的紗主化妝啊。」

 

雖然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但萊姆綠是變態的印象怎麼也無法從利耶的腦海中磨滅。

 

「好了,萊姆綠,快點替利耶化妝。」顯然蘭卡也受不了同事那副戀愛白癡的模樣,出聲打斷了他不知神遊到哪裡的思緒。

 

蘭卡心意已決,其他人自然沒辦法再反對。回過神萊姆綠同情的拍了拍利耶的肩,「跟我來吧。」

 

發現自己終究難逃這一劫的利耶只好認命,苦著臉跟上萊姆綠。

 

眼見利耶要再次離開,亞亞立刻轉頭望向蘭卡,一臉期待的問:「亞亞能去看嗎?」

 

揮揮手,這次蘭卡沒再阻止她。

 

「那我也要去。」話落,菲尼克就準備從椅子上起身追上兩人。

 

「不准!」沒等蘭卡說話,利耶就先停下腳步,轉頭惡狠狠的瞪了菲尼克一眼,他可完全沒興趣被人觀看他男變女的全過程。

 

「為什麼不行啊,團長大人?」菲尼克一臉哀怨的望著利耶。

 

「我說不行就不行。」話落,利耶就不再理會菲尼克,拉住亞亞的手快步追上萊姆綠。

 

聽出利耶的語氣完全沒有商量的餘地,菲尼克只好用可憐巴巴的目光目送他與亞亞的離去。

 

當門被關上的聲音響起後,菲尼克一臉鬱悶的坐回椅子上,等待的時刻總是難熬的,無事可做的他只好環視書房內的其他人,蘭卡、格拉賽亞和小茴香聚在一起開始處理公會的工作,而希克羅則呆坐在椅子上,看樣子早已不知道神遊到哪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