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織女同人,內容與正文無關
        內含BL情節,CP為商一,不喜勿入。



        一刻最近吃飯時都會露出一個近似牙痛的表情。

一開始他隱藏得還很好,沒什麼人注意到,不過次數一多,即使是遲鈍的宮莉奈也察覺到了。

「小一刻,你怎麼了?牙痛嗎?要不要莉奈姐幫你預約牙醫?」面貌清麗的娃娃臉美女一臉擔心地看著自己堂弟,「巷口的尤牙醫雖然年紀大了,不過技術還是很不錯的。」

「免了、謝謝、不用。」白髮少年緊皺著臉,真的露出一個牙疼的表情,「在我還沒忘記十幾年前他是用線綁在我牙齒上,然後關上門幫我拔牙這件事,老子說什麼都不會找他預約。我不是牙痛,只是嘴巴裡破洞而已,幾天就會好的。」

「可是我看你好像痛了好幾天……你明天記得去藥局買個藥來擦比較好吧?」宮莉奈關心地提出建議,「或者用出必殺絕招,抹一把鹽巴上去。」

「妳當妳是玩遊戲打魔王嗎?還必殺絕招咧……」一刻翻了一記白眼,「我知道啦,再不行我就會抹鹽巴上去的。」

雖然嘴上對自己的堂姐是這麼保證著,不過一刻難免還是抱持著僥倖的心態,覺得不用太在意也沒關係。

以前也曾碰過這種事,過幾天就好了嘛。

 

事實證明,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在沒有去買藥也沒有抹鹽巴的情況下,一刻口腔內的傷口變得嚴重,又多了一個小洞,這讓他吃飯時往往臉皺得比什麼都還要猙獰。

偏偏宮莉奈的補習班這幾天剛好碰上期中考週,一忙起來就是昏天暗地,和一刻錯開了好幾天的晚餐時間,否則她一定不會這麼放任他。

至於宮家的另兩名房客,織女和喜鵲,不偏不倚也回去天界了幾天,因此壓根就不會知道發生什麼事。

於是就在白色情人節的這一天,和一刻約在他家進行約會的蔚商白,終於發現到一刻的不對勁──說是約會,其實也只是兩人獨處地做些平常就會做的事。

「牙痛?」特地從湖水鎮趕來的高個子少年挑起眉梢,那張曾被人──多半是自己的妹妹──形容是撲克臉的俊秀臉孔,其實隱帶一絲關切。

「不,不是……」一刻嘆口氣,沒想過要隱瞞自己的戀人。就算他不說,蔚商白那傢伙也是有辦法自己弄明白的,倒不如一開始就直接坦白,「嘴巴破洞而已。」

「我猜你沒擦藥沒買藥,而且還覺得放著它不管就會好。」蔚商白瞇起眼,目光像是探照燈地掃向一刻,「『多照顧自己』這件事要放進你的腦袋有那麼難嗎?」

「我操,要你直接關心人才是有那麼難嗎?」一刻不客氣地回敬,「你說話不非得諷刺個人幾句會死嗎?」

「不會。」蔚商白淡淡的說,「不過我高興這樣說話。」

「幹!」這是一刻的回答,順便砸了沙發上的抱枕過去,接著就不理人地自顧打開電視,找著有什麼好看的節目。

輕而易舉地掃過那顆抱枕,將之放在另一邊的單人沙發上,蔚商白沒多說什麼地走進廚房裡,沒一會的工夫又走了出來。

一刻可以聽見背後有腳步聲靠近自己,他也沒在意。

然而就在下一秒,他的下巴忽地被人從後扳高,形成頭往後仰的姿勢,鼻子也被人捏住。

一刻還搞不清楚狀況,只是反射性地改張嘴呼吸,沒想到柔軟的嘴唇緊接著覆上他的,然後是舌頭也探了進來。

剎那間,一刻的眼眸睜大、表情扭曲,他猛地一把掙脫出蔚商白的箝制,用最快速度和對方拉開了距離。

「&◎※#!」一刻一時間連髒話也罵不出來,只能鐵青著臉,試圖用最兇狠的目光凌遲自己的男朋友。

半晌後,一刻總算是擠出聲音了。

「我操你媽的!蔚商白,你居然在自己舌頭上抹鹽巴?你他媽的是不知道老子嘴巴內有傷口嗎?那麼想鹹死自己就自己去,X的幹嘛拖老子下水!」

面對一刻的咒罵,蔚商白依然一臉波瀾不興的表情。他抓起桌上的馬克杯喝口水,沖淡口腔內的鹹味,接著淡然的說:

「鑑於有人喜歡無視自己的傷口不管,我只好出此下策。雖然鹽巴的味道鹹了點,但是你再不好好顧好的話,我不介意多來個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