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白煙散去,先前穿在利威爾身上的制服,此時卻鬆垮垮地套在一名小男孩身上。

繃得緊緊的小臉蛋,以小孩子來說太過兇惡的雙眼,還有那似曾相識的輪廓,在在都說明了一件事。

「韓、吉。」小男孩從齒縫洴出的聲音像是要殺人似的。

「哇哈哈哈……天啊,利威爾,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不可愛的小孩,哈哈,太好笑了……」韓吉上上下下地打量著意外成為自己實驗品的同事,絲毫沒有大禍臨頭的危機感,笑得差點直不起腰來。

利威爾的臉色除了陰沉還是陰沉,他看著自己短短手與短短的腳,再抬頭看向邊笑邊抱著肚子的韓吉,突地勾了勾手指。

「什麼?什麼?」韓吉好奇地彎下身子。

「去死。」利威爾的腳丫子直接踢上韓吉的臉。即使身高縮水了,可不代表蘊藏在體內的力量會消失得一乾二淨,至少對付一個鎮日埋首在實驗裡的同事還綽綽有餘。

「嗚啊!」韓吉慘叫地摀住臉,連退了好幾步,疼得眼淚差點要流出來。

「讓妳那愚蠢的腦袋清醒一下。」利威爾將寬鬆的衣襬綁了一個結,遮住自己光溜溜的下半身,接著視線再掃向站在一旁看傻了眼的艾倫。

「過來。」

「啊,是、是的。」艾倫連忙三步併作兩步地跑過來,只是在利威爾身前一站定,他卻顯得有些手足無措,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帶我回去房間,路上不許被其他人看見。這種蠢樣子……」利威爾皺著眉頭,實在難以忍受自己此時的模樣。

看著伸出短短的小手,做出了要人抱住動作的上司,艾倫呆了數秒才回過神,一邊說著「恕我失禮了」,一邊將個子小小的利威爾抱了起來。

「哇喔,這看起來……」瞧著一大一小,韓吉正想調侃幾句的時候,立即接收到利威爾冷酷的眼神。

「閉嘴。今天的工作由妳來負責。」

「咦?為什麼?我還有實驗要做啊。」將歪了一邊的眼鏡重新戴好,韓吉不情願地嘟嚷。

「我變成這樣是哪個白痴造成的。」利威爾冷冷地說。

「嘖……」韓吉咋了下舌。始作俑者是她沒錯,但若是回答了利威爾的問題,不就承認自己是白痴嗎?

為了避免氣氛更加險惡,艾倫忙不迭地開口說道:「分隊長,我先帶兵長離開,之後的事情就拜託你了。」

「啊啊,沒辦法,既然艾倫都這樣請求我了……」韓吉看了眼表情誠懇的艾倫,又看向了被他抱在懷中、臉色陰沉的利威爾,耙了耙凌亂的頭髮,還想再說點什麼的時候——

「我是三笠。」

敲門的扣扣聲忽地伴隨著低柔的女聲響起,還沒有等到利威爾開口,門板就被外頭的人擅自打開來。

「請問艾倫在嗎?」

雖然是用著「請」這個字,不過三笠顯然並不在意有沒有獲得利威爾的回應。她的視線最先就鎖定住了與自己同身高的青梅竹馬,有些翹的髮尾,還有稚氣未退卻堅強不已的金色眼瞳,都是她最喜歡的。

然後,三笠的視線繼續往下移,看到了那名待在艾倫懷中的黑髮小男孩。

她沉默地看著個子小小的男孩,看著套在他身上太過寬鬆的制服,以及那雙正不耐煩看著她的黝黑眼睛。

一場無聲的角力戰頓地在辦公室裡展開,兩人的視線幾乎要在空氣中擦出火花一樣,隱隱的還能聽到劈啪作響聲。

最末,三笠就像是理解了什麼,端麗的臉孔浮現一抹輕蔑,垂著眼對著小男孩說道:

「真沒想到你變得更矮了。」

「哇!三笠!」注意到利威爾額際的青筋洴出,表情也陰沉得像是會滴出水,艾倫連忙將他緊緊抱住,就怕他會從自己的懷抱掙脫出去,「對不起,兵長,三笠她不是故意的,請您千萬不要生氣!」

「好了,好了,艾倫,你先帶利威爾離開吧。」

韓吉適時地介入對話,她對艾倫擺擺手,示意他快些離開,接著在黑髮少女也要旋足跟上的時候,忽地叫住了她。

「三笠,過來我這。」

眼見艾倫對她投來歉意的一眼,就抱著變成小孩子的利威爾匆匆離去,三笠其實並不想停下腳步的,可是韓吉稍後說出的一句話卻釘住了她的步伐。

「我有好東西喔。」

三笠回過頭,筆直地看向韓吉。

「可以讓艾倫像利威爾那樣,變得小小的喔。」

三笠毫不猶豫的回過身,朝著韓吉走了過去,安靜的黑眼睛裡閃爍著深深的狂熱。

小小的艾倫、小小的艾倫……可以讓她親親抱抱舔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