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可可

捲翹過肩的頭髮、圓滾滾的眼睛,令人聯想到小動物的可愛少女。

性格開朗陽光,有時候會天兵甚至無厘頭,常常讓人哭笑不得。

湖水鎮淨湖守護神的神使,右手中指到手背有細細的淺綠神紋,使用武器是弓。

西華大學外文系一年級學生。

首次出場集數:織女3

Q.請問我跟某個女生上輩子是兄妹這輩子可以結婚嗎?

可:好巧喔!我身邊也有兩個朋友~他們上輩子剛好就是兄妹,但是這輩子他們的感情也很要好喔。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曾是兄妹的關係,連喜好也一樣,雖然我還是不太理解綁著繃帶的熊是哪邊可愛……至於你和對方的情況,嗯嗯,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你們有沒有彼此喜歡喔!

 

Q.請問商白穿的小褲褲喜歡條紋還是格子還是其他wwwww(拖走)

可:咿咿咿咿!這種事我才不想要知道啊~~~~而且身為純情的美少女,對自己老哥會穿什麼內褲,也絕對一點興趣都沒有的,百分之九百沒有。不過我倒是知道宮一刻最近是穿四角有星星的,小染昨天和我跟織女大人聊天時,剛好提到呢。

 

Q.如果要你選一個宮一刻,夏墨河,柯維安,曲九江,蘇冉你會選哪一個呢AwA

可:怎麼算的話,都應該會選墨河吧。又溫柔又好看,完全就是女孩子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雖然這位王子對我來說就只是好朋友啦。

 

Q.小染和小語,誰是你的知己~??

可:小染和小語都是我的好麻吉!但兩個人給人的感覺還是不太一樣,大概就是,小染是那種會下意識想要依靠的類型,她很值得讓人信賴喔。然後小語的話,則是可以一起幫我抵抗老哥暴政,還可以很認真的陪我一起胡鬧。嘿嘿,能有小染和小語當我的朋友,我覺得我真是超級幸運的!

 

Q.請問妳哥穿女裝跟一刻穿女裝妳想看哪個?

可:我覺得啊……我也有選擇拒絕不看的權利吧……你們不認為人有不適合做的事嗎?這個就絕對、一定、肯定不適合他們兩人的!

 

Q.你是怎麼考上外語系的?

可:靠我天才的頭腦!……雖然我很想這樣說,但其實我自己也想不起當初是怎麼填志願的,最後跑到外文系去我也覺得很神奇哪。不過西華本來就是我的目標,所以就算外文系也OK的啦。

 

Q.如果有妖怪偽裝成妳哥,妳會捨得打他嗎?

可:什麼?這種難得的機會,當然是不可以放過,當然打!我都被老哥虐待那麼多年了……咳,但是再怎麼說,也要選擇不在老哥的面前打,免得之後還是掃到颱風尾。

 

Q.蔚商白是妹控嗎?

可:那個啊……我說啊……你真的知道「妹控」的含義是什麼嗎?如果你知道了就一定不會這麼問了……妹控是把妹妹當寶耶,可是我家老哥根本是把我當草吧,想想都一把辛酸淚了。

 

Q.請問可可,如果給妳一個機會回到跟墨河相遇的那天,妳會試著去改正妳當初的錯誤嗎?

可:那時候的我真的是一個笨蛋,就算到現在我也這麼認為。可是啊,過去發生的事是沒辦法改變的,而且也正因為發生過那樣的事,才能讓我實際的體會到,當時的我究竟是犯了什麼樣的錯誤。

 

Q.請問如果商白告訴妳他喜歡一刻而且在交往,妳的反應會是什麼?

可:咦?欸?啊?但是宮一刻喜歡的類型不是可愛的女孩子嗎?我之前才聽他在碎碎念呢。所以如果這種事發生的話,那一定是在哪個平行世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