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8522_835169506561419_7017790925683704204_n  

楊百罌
及肩波浪長髮、外貌豔麗,眼下有淚痣。

高傲、自尊心強、責任心也重,但因此對人反而不夠圓融,被人認為難相處。
對在意的人事物向來無法坦率對待,容易因過度緊張而態度惡劣。
楊家狩妖士,武器是符紙。
繁星大學中文系學生。

首次出場集數:神使1

 

Q.百罌,如果曲九江是女孩而且還打算跟小白告白,你會怎麼樣?(><)

A.這個假設毫無意義,曲九江本來就不是女性。

 

Q.百罌當初怎麼選上班代的?

A.系上同學的提名,然後獲得了多數的票數。

 

Q.百罌有吃過自己做的食物嗎?感想如何?

A.試吃是必要的。假使廚師都不知道自己做的食物是怎樣的味道,未免也太不像話。只是吃起來的味道,都和小白煮過的麵差了一大截……明明就是將麵團丟進水裡煮呀……

 

Q.百罌你三圍多少 ( )(被打##

A.這問題已經構得上是對女性的性騷擾了,請自重。

 

Q.珊琳對妳來說很重要嗎?妳覺得珊琳成為山神後會收妳為神使嗎?

A.不論我會不會成為神使,珊琳都是我們楊家重要的一份子。

 

Q.請問你從小到大甩了多少男生?

A.隨意打探他人隱私是種無禮的行為。

 

Q.如果有一天曲九江突然跟妳說他想回楊家妳會怎麼樣(認真

A.在珊琳回復正常後,曲九江也已經回來了……我不太能理解所謂的突然是指什麼意思。

 

Q.與曲九江的感情如何?還是屬於小九在你身後叫""的地步嗎ω

A.就是一般姐弟……也許再更差一點吧……但一直以來我們就是這樣相處的,也沒有覺得哪裡不好。還有,曲九江不論是現在或是小時候,很少會稱呼我姐姐,我們之間向來是連名帶姓的叫。

 

Q.若百罌有天必須跟一刻對打 百罌會怎麼面對?

A.即使在力量上可能仍是比不過神使,但一樣全力以赴,否則就是對小白的不尊重。

 

Q.如果你和蘇染同時遇險 小白先保護蘇染而不是你,你會?

A.我希望能成為保護他人的人,而不是被保護的人,我相信蘇染也會是和我一樣的看法。雖然和她認識不深,但我不覺得她會是甘於受到保護的性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