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101寢很安靜。

一開始一刻沒有想太多,只是刷著系版,看上面有沒有什麼新公告。

身旁跟身後的兩位室友也在各自做自己的事,誰也不干擾誰。

對向來容易有乒乒乓乓的奇怪聲音冒出來的101寢來說,真的是安靜得不尋常了。

甚至讓一刻有些不習慣。

半晌過後,一刻猛地意會到,安靜的不是這個寢室,而是柯維安才對!

那名娃娃臉男孩總是會製造出各種聲音,大部份都是精神十足的說話聲。

有時候則是精神過頭了,然後引發曲九江的不爽,再然後那吵起來的兩人往往會惹來一刻的暴怒。

最後就是其他寢熟得不能再熟的101寢又爆發戰爭啦。

一刻暫時停下和朋友們群聊,瞄向了柯維安。

果然不對勁。

柯維安看起來有氣無力的,頭上那撮素來挺立的髮絲也軟趴趴的垂下,整個人莫名有種病懨懨的感覺。

「柯維安,你怎麼了?」一刻側過身,用腳踢踢對方的椅子。

「甜心……」柯維安抬起頭,連聲音都軟軟的,「我好像中暑了……胸口悶悶,還有點反胃……」

這答案倒不會讓一刻覺得意外,今天的確是格外的悶熱。

而繁大的宿舍是沒有冷氣存在的。

想要降溫只能自備電風扇,幾乎各寢都有四至五隻。

「喝點加鹽沙士看看呢?或是其它消暑的飲料?」一刻皺起眉,中暑可不是什麼愉快的體驗。

「有啊,我喝了,可是好像沒啥效。」柯維安可憐兮兮的吸吸鼻子,一雙大眼睛微泛水氣的望著一刻,「甜心,看在我這麼可憐的份上,給人家一個愛的抱抱怎樣?」

一刻沒有立即回話,他似乎像在思索什麼。

這反應登時讓柯維安精神一振。

該不會、難不成,有希望了嗎?

哎呀,乾脆再趁機要個公主抱好了,小白說不定心軟一併答應了呢!

柯維安算盤打得啪噠響,卻沒想到在下一秒,一刻忽地露出笑容。

換做平常,柯維安是很喜歡看到那名白髮男孩笑的,然而此時他卻有種不祥的預感。

腦內的警鐘在拼命大響。

他家小白笑得好像大白鯊肯定不是他的錯覺啊!

正當柯維安連忙要說話,一刻先開口了:

「你有小護士吧?或者紅花油、白花油都可以。」

「咦?有是有……」

「有小碟子之類的嗎?瓷的最好。」

「這個就沒有了……小白,你是要……」

「沒辦法,曲九江,供獻一下五十元硬幣吧。」

被點名的曲九江轉過身來,像是不耐煩的挑高眉梢。

「憑什麼要我貢獻?」

「因為我身上只有十元。你不借也沒差,轉回去吧,沒你的事了。」

對於一刻揮手驅趕般的態度,曲九江像有些不爽,他彈了下舌,突然翻出錢包,大力的將五十元硬幣放至桌上。

「先說,我再勉為其難的考慮看看。」

「考你老木。」一刻大翻白眼,「這種小事也要唧唧歪歪……我要幫柯維安刮痧啦。」

「刮刮刮痧?!」柯維安的聲音因為拔高而微地分岔,他一臉驚恐,下意識還擺出了想要奪門而出的動作,「不要啊小白!人家不想刮,說什麼也不想刮!而且五十元硬幣根本超級痛的!」

「喔,看樣子不用我多解釋我要幹啥了。」一刻咧出笑,拉了拉十指的關節,一步步的逼近柯維安,「放心,很快就結束了,我的技術還挺不錯,就是你要忍著點,別慘叫。」

這聽起來和「我會很暴力」差不多好不好!

柯維安刷白臉,從曲九江恍然大悟的神情來看,那名半妖青年也意會過來一刻將做的事了。

「曲九江,幫我壓住柯維安吧,別讓他逃了。」

「嘖,真拿你沒辦法。」

「不不不,曲九江你應該要拿小白有辦法才對啊!你們別過來……救命!有人要家暴我!救命,家暴啊——」

淒慘的大叫從101寢傳出,響徹了外邊的整條走廊。

鄰近的幾間寢室都能聽見那聲音,但他們只是見怪不怪地繼續忙著自己的事。

101寢嘛,不冒出點什麼奇怪的聲響出來,那才叫奇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