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萬里  

安萬里

神使公會的副會長。
文質彬彬、眼角細長、戴著細框眼鏡、總是笑臉迎人。
妖怪「守鑰」一族,擅長結界、封印。鉛字中毒者,身上總會帶著一本書,有時會引用名著裡的句子。

在繁星大學是文學研究同好會的社長,也是柯維安等人的學長。

首次出場集數:神使1

 

 

Q請問你覺得蒼井索娜拍的影片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A.在男性孤單寂寞的時候,讓身心感受到了療癒。

 

Q如果蒼井索娜被璋異入侵,你下的了手嗎

A.為什麼下不了手呢?被瘴異入侵就該消滅——雖然我很想這樣說,可惜我畢竟是妖怪,還是需要由神使出手,否則會連人類的性命一起葬送在我手上呢。

 

Q如果有天所有有關蒼井索娜的事物都消失了,你會怎麼辦?

A.再找新的愛好了。人類世界裡有趣的東西畢竟相當多,況且只要有書的話,我也就能打發許多時間。

 

Q請問你看那麼多書,有什麼最喜歡的作品或作者??

A.這實在是讓人很難選擇,每一本書都有著不同的特色。如果問我最近看完的書什麼的話,我倒是可以回答出是「百年孤寂」。

 

Q……不,副會長大人,蒼井索娜的影片可不可以借我看看?

A.可以呀,能認識新同好是件愉快的事。就麻煩請到繁星市銀光街銀光大樓來找我,跟門口的警衛報上我的名字就可以了。

 

Q副會長大大 如果你的天使老了 你會找新天使還是繼續愛他..

A.我想這個問題的答案,就像有人問你,如果你的偶像老了、再也不帥氣、不漂亮,你還會愛他嗎?我們都知道那會是怎樣的答案,就還是不要進一步的討論了。

 

Q副會長大人請問您和帝君大人是怎樣認識的?

A.是十炎先認識帝君的,接著借由十炎的介紹,我才跟著也認識。能夠和同樣熱愛書籍文字的人交流,真的是令人愉快的經驗。

 

Q除了蒼井索娜你還會喜歡上其他的女性嗎?(想結婚生子的那種喜歡)

A.我確實相當喜歡人類,但不等於我會想和人類結婚生子,這是截然不同的兩回事哪。

 

Q比較喜歡九江、一刻還是維安?

A.他們都是可愛的學弟,但如果真要說的話,會和維安比較親近,畢竟我和他認識最久。

 

Q上課有穿制服嗎?

A.大學是沒有制服的。

 

Q你知道十炎為神摸要裝年輕嗎?

A.與其說裝年輕,不如說我們妖怪會習慣性的選擇對自己來說最舒服的姿態。另外,請讓我糾正一下,這也是我的小毛病,是「為什麼」而不是「為神摸」。我相信多注意自己的用詞,對自己的人生相當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