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演出 咪絲.咩咩子的談心時間

 

 

 

在變得越來越繁忙的現代,人類心裡的煩惱也隨之越來越多,但人們似乎總是找不到適合傾吐心聲的對象。這個時候,請敞開心胸,不要煩惱,不要……吼!這開場白是誰設計的?念起來很麻煩捏!

 

直接讓我們進入正題吧。繃啾,歡迎各位小咩咩們來到咪斯特.蘿的談心時間,可惜今天咪斯特.蘿有事不在,臨時就由我,大家的好碰友,咪絲.咩咩子來和小咩咩們一起談心啦咩!

 

今天的第一位客人,是來自天界,號稱第一好男人兼第一保父同時也是最不想惹他發怒的曹景休曹大人!現在就讓我們來歡迎曹大人──的明信片!

 

咳咳咳,咩咩子絕對沒有要詐欺大家的意思。曹大人也特別要我轉達他的抱歉之意,但他真的臨時有事脫不開身,因此特地捎來了明信片,希望還是能順利解答他的疑惑。

 

其實好在曹大人沒來,因為咩咩子在剛剛有接到一通來自咪絲.薔蜜的簡訊。咪絲.薔蜜說,要是曹大人有親自到場的話,這次的談心時間她就要來接手了。畢竟曹大人是她心目中的理想對象,當然是外表要再大上二十歲以上啦。

 

好啦,現在就讓我們看看曹大人的問題是什麼?

 

您好,咪絲.咩咩子,很抱歉寫信來打擾妳,但是這個問題確實已經困擾我許久,因此藉由今天這個機會,請讓我在此向妳請教一下。我知道我的個性上較為古板嚴肅,或許有時候可以稱得上是不知變通。我很擔心,這樣會不會讓我的戀人感到乏味?畢竟他的年紀比我小。所以麻煩妳了,咪絲.咩咩子,能否告知我有什麼辦法能改變這個情況?

 

喔喔!咩咩子好感動,曹大人還記得今天咪斯特.蘿請假,改由我咪絲.咩咩子代班。為了曹大人,咩咩子一定會圓滿解決這個問題的!

 

想要知道如何避免年輕的戀人對自己感到乏味嗎?這個問題問我咩咩子真的就對了!曹大人,在這裡向你特別推荐一本好書,《揮別童貞魔法師之四十八手》!只要完全精讀裡面內容,咩咩子可以向你打包票,絕對不會讓你的戀人感到無聊或乏味滴!

 

而且這本書現在買一送一,一本自己使用,一本推廣給親朋好友,小咩咩們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啊!

 

呼,希望曹大人買了這本書之後,能順利的解決一切問題。在此,我們就祝福曹大人成功的攻略四十八手吧!

 

那麼感謝各位小咩咩的收聽,咪斯特.蘿的談心時間要先在這裡告一段落了,我是負責代班的咪絲.咩咩子,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見到各位可愛的小咩咩們。

 

當然,要是小咩咩們想早點見到我的話,其實不小心把咪斯特.蘿卡擦掉這樣也是可以的啦。

好啦,真的要說再見了。小咩咩們,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