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活動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4053975_1057860660958968_4619216207044694874_n  

《春秋異聞-夏夜譚》專屬活動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8/31止 

活動由此去→https://www.facebook.com/zuiliuli999/photos/a.374548485956859.85179.367085986703109/1057860660958968/?type=3&theater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5462-1471243151  

活動網址→http://okapi.books.com.tw/article/8949

小博的活動上線啦~~~~
只要點進網址回答問題,就有機會得到賞螢簽名資料夾!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3715963_1037242633020771_6876422684703840621_n

其他相關消息請往→●蓋亞臉書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670546_965147620230273_8620060420737471062_n  
2016 / 4/3 (日) 15:30-17:00 醉琉璃X夜風 聯合簽名會
其他詳細資訊請看→蓋亞臉書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56cc266955dee  

2/21的簽書會大感謝^Q^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WT順利結束大感謝~~~

也辛苦前來的朋友們!

這兩天天氣實在太奇怪了,第一天像在參加夏天場,第二天瞬間變成冬天場 囧不要說變就變啊天氣

昨天是情人節,從許多人手上收到了巧克力

啊,又要度過幸福又痛苦的幾天了

幸福,是因為巧克力

痛苦,是因為不得不面對的體重……


先不管體重問題了,立刻送上大家關心的刊物&周邊後續消息↓↓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活動辦法下收↓↓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金辦了一個真的非常邪惡的活動啊~~~

名字叫做~~~~【最強CP擂台賽】!

根本就是煽動大家這樣那樣的想法啊有沒有!
神使這次也參戰了,參賽者請看上面的角色大頭照~
大家來把心目中的最強CP拱上王者的寶座吧!d(`・∀・)b

可自由配對兩名角色,提名投票數最高的32組配對,可進入第二波活動進行投票對決~

☆★活動網址☆★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神使八的尾巴裡已經預告了下一集將會是符家行
那麼~~~
要來猜看看符家[刪掉]觀光[刪掉]解謎之行
的成員們有哪些嗎?少年/少女 ( ゚∀゚)o彡゚
願意接受挑戰的話請點選上方圖片
即可傳送到活動區/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得獎名單:

柯維安涼扇-jack8966603

正副會長涼扇-悠凌

 
請將地址(郵遞區號)+收件人姓名 用私密留言告知or使用私噗or粉絲團的私訊功能
在9/22前告訴我喔
超過時間就會視同放棄了/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按此圖片即可前往活動)

7777-繪圖活動&留言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9/20中午12:00 九月底公佈結果
【活動地點】粉絲團-Saint-天聖的下午茶時光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兩邊活動都順利結束了
感謝前來攤位和參加簽名會的大家XD
(下收照片)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金石堂活動

這次小語也有參加活動~~大家來幫小語投個票吧XD
好魔法少女~
就等著你來投票喔O////////O
單筆帳號每天限投三票,每位角色每天限投一次
活動時間至7/31截止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點圖即可前往活動帖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金石堂活動又來了~
2014華文輕小說年度新作王投票活動!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神使繪卷喔(>/////<)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再兩天就是聖誕節了~來個聖誕節問答小活動吧!
也就是~ASK的房間再開囉XDDDDD
ASK的問題是要回答後才會顯現出來,沒看到自己問題的話,並不是提問沒有成功喔

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問~不過涉及隱私的就不會回答了/
關於織女角色中的誰會何時出現在神使繪卷,這個也請不要問XD|||

以上,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時間從現在開始至聖誕節晚上十二點截止

活動網址請按↓↓↓

http://ask.fm/zuiliuli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活動網址★★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