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九江

半妖,人與妖怪的混血,和楊百罌是雙胞胎姐弟。平時看似漫不經心,對周遭事物都不放在心上,似乎缺乏同理心。出乎意料的喜歡草莓蘇打這種甜膩的飲料。

繁星大學中文系學生。

首次出場集數:神使1

 

Q:對室友的第一印象,室友是什麼樣的存在?

曲:一個不說話,一個話太多。室友除了跟自己睡同一間房之外,還會是怎樣的存在?

 

Q:如果柯維安是半神,你會選擇當他的神使嗎?

曲:我也有選擇的權利,更何況室友B本來就不是。

 

Q:一刻跟草莓蘇打一起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

曲:我為什麼要救?小白自己會游上來,就算不會游他好歹也是神使,草莓蘇打再買就可以。

 

Q:如果有一刻造型的布偶,九江會收藏嗎?會像十炎一樣買三個嗎?會晚上抱著睡覺嗎?

曲:我要那種東西做什麼?

 

Q:知道當時小白和織女等人聯手制服怠惰時,心中會惋惜沒和小白一起作戰;還是沒機會和怠惰對打?

曲:那個叫怠墮的聽起來相當強,挺讓人感興趣的,可惜已經被打得灰飛煙滅了。

 

Q:草莓蘇打加黑咖啡是甚麼味道www

曲:自己把它們加在一起喝下去就知道,還需要別人告訴你嗎?

 

Q:如果蘇家雙子出現在一刻身旁你會怎麼樣?

曲:他們是誰?出現在小白身旁又與我何干?

 

Q:有想會會夏墨河嗎?對他的看法是?

曲:我對偽娘沒興趣。

 

Q:為什麼留長髮呢?

曲:方便,修剪頭髮太麻煩。

 

Q:曲九江想見宮一刻的神嗎?

曲:對方強嗎?要是實力不錯的話,可以考慮見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