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r7gNMd  

購買處https://bit.ly/2NAes3P


   就如同章渝所說,帳篷區所在的位置不算太遠,只要十分鐘的車程便能到達。

穿越過鬱鬱蔥蔥的大片樹林,眼前景象豁然開朗。

偌大的湖泊在一刻他們的視線中展開,平滑如鏡的湖面映著周圍山色,彷彿將湖水染成了青碧的色彩。

未聞湖比一刻他們預期的還要大,一眼望過去,竟是看不見對岸的邊界。

「哇,那帳篷也太大了吧!」柯維安望著窗外,驚喜地嚷著,「我還以為是普通露營用的那種,那大小根本比我們寢室還大吧!」

一刻跟著望出去,距離湖邊近一百公尺的岸上,矗立著三頂大帳篷。每一房帳都是不同的顏色,從遠到近分別是淡綠、淡藍和淡灰。

停好車後,章渝率先從自己的車上下來,帶著一刻他們走到今天要住的兩頂豪華帳篷外。

雖然名為帳篷,但機能和一般房間沒太大的差別,最多就是牆壁變成了防水的硬厚塑膠布。裡頭有一張大床,附設雙人小沙發和電視,還有一個小空間隔出了廁所和浴室。

最外面還有天幕,底下放置著幾張桌椅。

「帳篷裡禁止吸煙,外面可以烤肉,不過請小心煙火,帳篷有任何損毀都得賠償。」帶眾人往帳篷內繞過一圈,章渝開始說起注意事項,「最後一天是中午十二點前離帳。未聞湖可以釣魚,但不建議游泳,畢竟水深危險,有任何問題可以打旅館電話。」

三言兩語交待完畢,章渝朝一刻他們揮揮手,也不留下來再打擾他們。

她回到車上,從後視鏡看見四名年輕人倆倆走進了各自的帳篷裡,她拿出手機,撥出一通電話。

另一邊很快就接通,急切的追問隨即冒出來。

「章渝,怎樣了?怎樣了?找到我的命定之人了嗎?是帥哥嗎?一定得是帥哥才行,我的命定之人絕對不能是帥哥以外的生物。章渝妳有聽到嗎嗎嗎嗎?」

章渝忍無可忍地將手機拿離耳邊,「閉嘴,小公主,別像隻貓咪不停喵喵叫。」

「我才沒有喵喵叫,我明明像個正常的人類在說話。」被稱為小公主的人不滿地駁斥,「章渝、章渝,章渝渝渝,我們最厲害的女巫大人人人人。」

「再多廢話一句,我就把妳拉進黑名單,然後立刻出遠門旅行。」章渝把手機轉成擴音,扔到椅墊上,轉動鑰匙,發動車子,「天啊,妳可真是夠吵了。」

「哪有,我明明就很……我不說話了。」一聽見章渝發出不耐煩的咋舌聲,小公主立刻認慫。

章渝一邊開車,一邊說,「就像我之前占卜過的,在這一天,會到未聞湖的男人都有可能是妳的命定對象。看在和妳家的交情上,我已經盡最大努力,把長得還行的人都弄來未聞湖了。至於哪一個才是,妳自己想辦法找出來。」

「我一定找得出來的!」小公主激動地說,「我們人魚族的命定之人身上會出現愛心標記,只要把他們衣服扒了……」

「假如是在下半身呢?難道妳想扒人家褲子?」

「也不是不行……哎唷,章渝妳好流氓喔,色色的。」

章渝深吸一口氣,忍住想掛掉電話的衝動,「我不管妳要做什麼,但要是讓我的客人跑來對我客訴的話,妳就等著親身體驗什麼叫女巫的詛咒!」

「咿咿咿!不要!我不要變成魚……好像變魚也沒關係,我本來就是魚了嘛。」

「智障。」章渝刻薄地給了評論,「我給妳的藥水別浪費了,就只有那麼一小瓶而已,那可是花了我一個月的時間才調配出來。」

「知道知道,我會找出我的命定之人,然後往他身上灑的。不跟妳浪費時間了,我要趕緊游到未聞湖觀察了。啊對了,要是還有再碰上好看的男人,記得再把他拐到未聞湖喔,帥哥不嫌多嘛!」

「妳還是被水草勒住脖子,然後永遠沉到水底深處去吧。總之以後不准再煩我。」

「沒問題,謝謝妳喔章渝,等我十二個妹妹要成年了,我也會跟她們推荐妳的,我們人魚族有妳這麼一個女巫真是太棒了!」

章渝的臉色發青,就連臉上豔麗的妝容似乎都跟著褪了一個顏色。

她決定等這個月過去,就把旅館丟給其他人,遠離晴雨鎮,遠離人魚族。

她可是受夠過去的三百六十五天,人魚族的小公主天天打電話逼問她命定之人什麼時候出現了。

至於未來的那十二個,別想再找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