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7gNMd  

購買處https://bit.ly/2NAes3P

 

 

小心有魚接近。

如果是換作平常,一刻對所謂的占卜沒太大興趣,基本上聽聽就算。但黑令手機裡的那位女性直播主,說的內容未免也太貼切他們目前的狀況了吧。

四名男性,其中三人的星座還真的是處女座、白羊座和金牛座。

偏偏他們這趟旅行跟魚有關。

「沒那麼準吧……」一刻自言自語,「難不成真的假期運勢凶?」

「什麼?什麼?小白,你在說什麼?」柯維安聽見模糊的話語聲,好奇地往一刻身旁擠過來。

下一秒就被另一人擠開。

曲九江冷涼的眼神從柯維安身上掃過一圈,再落在對方的手臂上。

柯維安趕緊把兩隻手往背後藏,心眼小還愛記恨的室友C一副就是想在他手上點把火。

「沒什麼,在說行李放一放,我們就先去未聞河那邊吧。」一刻催促著柯維安去旅館櫃檯登記。

「欸?不是要先來個約會嗎?」柯維安大受打擊,他都想好要怎麼玩了。

「先工作。」一刻冷酷無情地說,「除非你想對帝君交白卷。」

想到張亞紫有如大型猛獸般的鋒利笑容,柯維安立刻抱緊自己,哆嗦一下,「不不不,約會往後靠,師父吩咐的報告優先!」

「誰的師父,報告就誰負責。」曲九江毫不留情地把責任推到柯維安身上。要不是為了約會,他才不會特地選在到處都人擠人的連假出門。

「室友C,你無情無義!」柯維安氣得跳腳。

「他又不是你男朋友,當然對你,無情無義。」黑令長臂一伸,拉過柯維安,「不過你可以,對我無理取鬧。」

「呵呵。」柯維安回了一抹皮笑肉不笑的弧度,「明明總是無理取鬧的人是你吧,搞得我不止是你男朋友,還兼當保父跟飼主!」

「還有零食金主。」黑令理所當然地朝柯維安伸出手,「糖,或者親我。」

媽的,感覺眼要瞎了……一刻邁大腳步,毫不猶豫地越過了黑令和柯維安。

曲九江的步伐微頓,若有所思的目光落在黑令他們身上。

黑令正以著身高優勢困住柯維安,然後嘴唇快速地碰觸對方的臉頰,獲得了他的「糖分」。

原來還能這樣……曲九江將這一招記下,隨後也大步走入他們今天要住的旅館內。

櫃檯後坐著一名紫色的女人。

她染著紫髮,畫著紫色的眼妝,塗著豔麗的紫色唇膏,穿著一身紫色的連身裙,就連指甲油也是妖豔的深紫色。

乍看下會給人誇張印象的色彩,在這名女人的身上卻達到了一個美麗的平衡,為她妝點出迷人的風情。

「歡迎光臨,訂房還是休息?」紫髮女人漫不經心地問,視線專注地停留在平板播放的電影上,「幾位?」

「之前有在網路上訂房的,柯先生,兩間雙人房。」一刻報上了柯維安的資料。

「對對對,住三天。」柯維安背著包包跑進來,後頭是補充完糖分的黑令,「小白,待會要不要擦個防晒啊?外面太陽那麼大,去未聞河的路上肯定很晒。」

「……未聞河?你們想去未聞河?」紫髮女人瞬間像被引起興趣,她按下暫停鍵,目光終於轉了過來,和她的客人們面對面,「你們想去哪一條未聞河?」

「妳知道未聞河嗎?」柯維安驚喜地問。

「等等,哪一條……是什麼意思?」一刻沒忽略紫髮女人奇妙的問法,「不止一條河叫這名字嗎?」

「雖然不曉得你們是從哪知道未聞河的,但是,未聞河有一號到六號。」紫髮女人毫不意外見到一刻等人面露愕然,「你們想去的是哪一條?」

一刻和柯維安面面相覷。哪一條,見鬼的他們以為就只有一條啊!

「哪一條河最深?」像抹背後靈靜靜待在柯維安後邊的黑令忽地問。

柯維安起初還不理解黑令為何這麼問,可隨即他就反應過來——假如要有人魚出沒,那河水也得有一定的深度,否則那人魚就等著擱淺了。

「每一條都深得足夠淹死人了,不過別擔心,至今沒人真的在河裡溺水。未聞河和未聞湖一直以來都以安全、無害、乾淨在鎮上聞名。」

「未聞湖?這裡還有湖?」

「從未聞湖分出來的河都叫未聞河。」

「也就是說,每一條未聞河都會匯集在未聞湖?」

「對,如果想欣賞漂亮的景色,我會推荐未聞湖。如果想跟大自然有更親密的接觸,我會推荐我們家設立在湖畔的豪華帳篷。」紫髮女人揚起風情萬種的笑,「我叫章渝,渝是三點水的渝,是這的老闆娘。帳篷區沒有放在網路上,所以一般遊客不知道。你們想要改住那邊的話也可以,不遠,開車十分鐘就到。反正都是整理好的,帳篷價格和你們本來的房價也一樣。」

「不好意思,我們討論一下喔。」柯維安對章渝歉意一笑,馬上拉著一刻他們到角落開起小會議,音量當然也沒忘記壓低,「小白小白,你覺得怎樣,未聞河居然有六條耶!」

「不可能每一條都去守的。」一刻光想像那個埋伏工程就覺得頭痛,「六條……帝君為什麼沒事先提到?」

「老實講,我猜師父只是剛好聽到一個情報,就把我們踹過來了,其他根本不管。」

「曲九江,你覺得呢?」

「我只要安靜、人少,最好別看到你以外的人。」

「好的,你閉嘴,不用講話了。我覺得可以改到湖那邊住,柯維安,你們那邊呢?」

「我也跟小白一樣看法。六條河,天知道人魚會在哪一條出現,但六條河都是從未聞湖分出來的話,那還不如守在湖邊好了,順便度假,我第一次住豪華帳篷耶。黑令,你有其他看法嗎?」

「有,床夠大嗎?太小我的腿放不平。」

「夠了,你也閉嘴,我不想聽你變相炫耀你的身高。」

強行鎮壓了隊伍兩名男性的意見後,一刻他們隨著章渝轉移了陣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