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之歌人物介紹7


【蘭卡】

 

姓名:蘭卡.拉克西絲潔奧卡

 

年齡:啊?你再問一次看看?

 

職業:沙迪分部代理負責人

 

喜歡的東西:喝酒、抽煙、使喚自己的兩個徒弟

 

討厭的東西:自己的領域被冒犯

 

喜歡的食物:酒

 

討厭的食物:基本上是不偏食

 

專長:刀術、喝酒、教訓不聽話的小鬼

 

現在最想說的話:「誰跟你好久不見了,阿貝爾?怎麼,需要我提醒你我們兩天前才見過面嗎?在我不在南大陸的時候,記得多注意那兩個小鬼的動向。出什麼差錯的話,我會……明白了嗎?」

 

 

 

 


 

【萊姆綠】

 

姓名:萊姆綠.安絲

 

年齡:男人的年齡還是保密比較好,絕對不是俺想不起來的緣故

 

職業:沙迪分部負責人

 

喜歡的東西:灌水、睡覺、逗紗主玩

 

討厭的東西:晒太陽、有人傷害紗主

 

喜歡的食物:水草、海帶、水

 

討厭的食物:蚯蚓

 

專長:火系魔法、瞬間灌下N桶水、隨時隨地都能睡

 

現在最想說的話「咦?要俺說話嗎?這個啊……到底要說什麼比較好呢?

唔嗯~啊,對了,俺為什麼會在這裡呀?還有,俺來這裡到底要做什

麼?」

 

 

 

 

【紗主】

 

姓名:紗主.霜凜

 

年齡:喂,你,竟然敢問如此無禮的問題?

 

職業:北海皇族的鯊之主

 

喜歡的東西:拿三叉戟戳萊姆綠

 

討厭的東西:會傷害到姐姐的人事物、被人喊做小不點

 

喜歡的食物:水、有著香甜味道的獵物

 

討厭的食物:聞起來難吃的獵物

 

專長:操控水氣、一口氣喝下許多的水、咬死敵人、睜著眼睛睡覺

 

現在最想說的話:「喂,利耶、亞亞,你們聞起來真的好香好甜。如果我

用兩百個很棒的寶物來換,你們可以讓我吃掉一隻手臂和一隻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