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人的畫面讓小采頓時雙腳一軟,差點站不住地往後退了幾步,她一屁股又跌坐回原本的床舖上。

但少了右眼的長髮女子出乎意料的卻沒有再逼近,反而是慢悠悠地走向了另一處。

小采連忙掐了手臂一把,讓自己立刻回過神。強壓著畏怕,她迅速地又跳下床,想要直接衝向保健室的大門。

「唰」的一聲,原本在桌子前的椅子飛也似地移了過來,如果不是小采退得快,恐怕那椅子就會剛好撞上她。

瞪著那張簡直像是在阻攔她去路的椅子,小采一時間不知道該前進還是該後退。

長髮女子已經走到了放在角落的人體模型前,她伸手輕輕地撫摸著外表嚇人、在夜裡看更嚇人的人體模型,然後側過臉,對著小采溫柔地一笑。

那笑容卻是讓小采全身的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

試想,頂著一個漆黑窟窿的女子,她這一微笑起來會有多嚇人?

「這裡是我的保健室,跑到這裡來的孩子……」女子輕柔地低語,手指則是從人體模型的臉頰一路下滑,到它的臟器部分,「告訴我,妳喜歡項鍊嗎?」

一邊說著,女子的手指摸到了腸子的位置。隨著她的手指往外抽拿,那條本該是無機質物體的腸子,居然開始變得滑溜溜,染著鮮血黏液,還傳出了一股腥臭的味道。

媽啊!小采無聲地尖叫。人體模型的腸腸腸腸子……竟然變成真的了!

將腥熱的腸子抓在手上,女子的另一隻手又探向心臟的部位。

正當小采的心裡閃過不祥的驚悚預感,那顆該是硬梆梆的心臟,居然怦通怦通的收縮起來,粗大的血管清晰地跟著一脈一脈的跳動,心臟表面也滲冒出嚇人的鮮血。

「還是說,妳喜歡這個紅寶石?」女子將脈動的心臟高高舉起,溫柔地詢問小采。

小采的整張臉都嚇白了,她的牙齒在格格打顫,「我、我都……」

「都喜歡是嗎?真是貪心的孩子。」長髮女子像是傷腦筋地笑了起來,她向著小采邁出步子,「不過沒關係,就都給妳吧。我會仔仔細細的將項鍊纏在妳可愛的脖子上,然後……」

「用盡全力的絞緊!」

那根本就是要殺了我啊!小采被嚇得飆出眼淚,她再也沒辦法多做思考,反射性就是抓住那把剛剛要撞上她的椅子,使盡全力的朝女子扔砸出去。

沒想到看似溫馴無害的胖胖女孩居然會做出這麼粗暴的行為,女子閃避不及,被椅子當面砸中了臉。她摔倒在地上,手中的腸子和心臟掉落下來,就連她的左眼也脫出眼眶,滾到地板上。

小采哪敢再多看女子一眼,她拔腿狂奔,一心只希望能逃出這個恐怖的保健室。

「壞孩子!妳這個壞孩子要逃到哪裡去!」女子狼狽地撿起掉落在地面的眼珠,憤怒地咆哮道。

隨著她的聲音拔高,原先緊貼在牆壁的鐵櫃就像受到了無形力量的驅使,猛然地滑衝向大門的方向,轉眼間竟堵在門板前面。

「不是吧!不是吧!」小采不敢相信地大叫著,她慌慌張張地衝到鐵櫃另一側,用上吃奶的力量,試圖移動它分毫,然而它就是聞風不動。

「真是的,妳以為可以逃出去嗎?」女子將眼珠塞回眼眶裡,手中捧著腸子和心臟步步逼近,「快過來,讓我替妳纏上項鍊、戴上紅寶石。」

「噫!我才不要!」小采圓胖的臉蛋褪去所有血色,她驚恐地左右張望,想要找出一條逃跑的路線。她一點也不想要有黏答答血淋淋的腸子或心臟放在身上!

眼見女子越漸逼近,小采忽然注意到門板旁的窗戶。

她怎麼忘了還有窗戶!而且還是沒鎖上的!

發現長髮女子尚未察覺到這個漏洞,小采想也不想地迅速指著女子的身後大叫:

「看!有殭屍在飛!」

「咦?什麼?什麼?」女子大吃一驚,真的反射性地轉過頭去。

抓準這個機會,小采立即拉開窗,用著和她體型不相襯的極度靈活,迅雷不及掩耳地翻爬了出去。

等到女子發現不對的時候,小采人已經跳到走廊上了。

「可惡的壞孩子,居然敢欺騙我!」長髮女子勃然大怒,堵在門口的鐵櫃瞬間移開,擺在角落的人體模型伸展四肢,跟隨著她一同追出保健室外。

小采發出驚喘似的抽氣,下意識就想朝著中庭奔去,但是她卻在這一瞬間聽見了一高亢尖銳的叫喊。

那聲音……好熟悉!

小采震驚,目光頓時移向前方的樓梯口,尖叫聲就是從上方傳下來的。

「不……不管了!」不再多想,小采一咬牙,拔腿就是往前方的樓梯直奔而去,她沒辦法就丟著那聲音的主人不管。

「站住!給我站住!不准跑!」身後是女子氣急敗壞的怒吼。

小采抽空扭過頭,看見的就是女子手捧心臟和腸子,旁邊則是人體模型邁動雙臂一同追趕,不停有鮮血淋漓的滑膩內臟從它的胸腔、腹腔內掉墜在地上。

小采慘白著臉,再也忍無可忍地悲憤大叫:

「我是想看見外星人或幽靈沒錯,但絕對不是這種血腥版本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