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  

✨通販處→https://goo.gl/1gnxLF

 

得知毛茅要來自己的店,森柒興奮得臉都紅了。

「太棒了!果然我突然心血來潮去買芭樂是有原因的!因為冥冥中知道親愛的你要過來啊!」森柒開心地揮舞著手上的袋子。

也不曉得是不是故意,那一袋芭樂有好幾次都差點砸到毛絨絨或黑琅。

「肯定是故意。」躲過芭樂攻擊的黑琅咬牙切齒地對毛絨絨說,「朕早就知道她居心不良了,知道毛茅愛朕,想趁機把朕幹掉!」

「咦咦咦?這麼說……」同樣被列為攻擊目標的毛絨絨反而眼睛一亮,「她也覺得毛茅愛我了?太棒了,毛茅愛我耶!」

「大白天的做什麼白日夢。」黑琅不屑地哼了一聲,「你只是順便的而已。懂嗎?順、便!」

就算黑琅不客氣地大潑冷水,也影響不了毛絨絨的好心情。

白髮少年開心得忍不住想哼歌,他還主動地對森柒說:「森柒,要不要我幫妳拿芭樂呀?拿重物這種事就該大人……」

毛絨絨的話被芭樂打斷了。

膝蓋遭到芭樂一擊的毛絨絨後知後覺地意會過來,眼前的小女孩只是「看起來」年紀小。

「敢再說老娘小……」森柒陰惻惻地警告,「下次砸的就不是膝蓋了。」

那雙翠碧色的眸子大剌剌地掃視到毛絨絨的下半身,後者不由得夾緊了兩腿。

森柒帶著毛茅一行人回到了自己的店。

外觀顯得有些破舊的小書屋門戶洞開,更別說裡面連幫忙看顧的人手都沒有,彷彿就像是在歡迎小偷大駕光臨。

然而這個地區,沒有小偷敢光顧小書屋。

曾經是有的。

但十個人會有十個人錯認成小女生的店主,卻總是有辦法將上門的小偷一個個找出來,然後再揍得連對方家人都不認識。

用不了多久,森柒的威名就傳遍了這個小區,再由這個小區中的小偷傳給了其他地區的小偷。

至今,再也沒人敢前來挑戰森柒的拳頭。

「森柒,妳下次還是關門再去買東西吧。」不知道小區傳說的毛絨絨擔憂地說,「不然萬一有人欺負妳年紀……」

「小」字差一點就要脫出毛絨絨的嘴巴了,幸好他立刻看見森柒冷颼颼的眼刀,趕忙話鋒一轉。

「呃,我是說欺負妳漂亮貌美那就不好了。」毛絨絨無比真誠的說,那雙水汪汪的眸子還不忘眨了眨,以示自己說的都是肺腑之言。

「放心好了,我確實是漂亮又貌美,但沒人敢自找麻煩的。」森柒撥了撥自己的一頭綠髮,「看在你會說話的份上,待會分你四分之一片的芭樂。」

逃過一劫的毛絨絨鬆口氣。他拍拍胸膛,忍不住又惆悵起來森柒的外表真的太騙人了,害他老是會忘記對方年紀大概跟毛茅養父一樣大……吧?

「毛茅,你坐啊。」森柒熱情地把櫃台後的椅子讓出來,「要喝茶嗎?要按摩嗎?要陪睡嗎?」

「都不要。」毛茅笑瞇瞇地說,熟門熟路地往小書店內部鑽,「今天有新的小本本嗎?」

森柒的臉一沉,「大胸的都沒有!今天一樣只有合法蘿莉特輯,還是綠頭髮、綠眼睛限定的!」

「那那那……」毛絨絨害羞地對戳著手指,「有貧乳小姐姐的本本嗎?」

「有。」森柒說,「但老娘現在心情差,不想賣你。」

毛絨絨剛要綻放的笑容頓時垮成了哀怨的表情,他這是掃到颱風尾了嗎?

黑琅則是根本不想踏進小書屋裡面。

森柒喜歡狗,有時候會帶鄰居的狗進來。那股味道就算黑琅待在店外都還聞得到,他嫌棄地一扭頭,決定用屁股對著小書屋的大門口。

沒找到想要的書刊,毛茅失望地踱步出來,他朝森柒擺擺手,「那我要走了。」

「什麼?這麼快?!不是說好要讓我陪睡的嗎?」森柒大驚失色,「然後順便跟我去公證結婚的嗎?」

「從來就沒有這回事唷,請不要誘拐未成年,謝謝。」毛茅說,不忘對還蹲在裡面的毛絨絨交待,「毛絨絨,你要待的話就繼續待,我和大毛要先走了!」

「咦?欸?啊?等一下,毛茅!」毛絨絨急忙放下手中翻閱的本子,慌慌張張地就往門外跑,「不要丟下我,無論如何都不要丟下我!」

「毛茅等一下!」喊出類似話語的還有森柒,她馬上跟著衝出來,雙手一插腰,「你要去哪裡?」

「嗯,不知道呢。」毛茅屈指抵著下巴,「還沒想到,就是隨便走走吧。」

「那我也要跟你去!」森柒大聲宣佈。

「咦?」驚叫的是毛絨絨,「但森柒妳不是要顧店嗎?」

「囉嗦,店放著不管也不會倒。你管那麼多幹嘛?你住海邊的嗎?」森柒沒好氣地罵道。

「我我我住毛茅家……」毛絨絨縮著肩頭。

森柒發出了一記響亮的咂舌聲,似乎對毛絨絨能成為毛茅家的房客這點相當不滿。她抓起一顆芭樂咬了一口,彷彿是在洩恨。

毛絨絨努力地把自己縮得更小,身子也拼命地往毛茅身邊蹭,然後被黑琅氣勢洶洶地一爪子打開,不准對方趁機揩自家鏟屎官的油。

毛茅對於森柒的決定沒有什麼意見,反正腿長在森柒身上,她想去哪他也不會特意阻止。

噢,除了他家、他房間、他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