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  

✨通販處→https://goo.gl/1gnxLF

 

 

既然不打工也不打怪,毛茅打算做點平常沒做過的事。

例如……

還沒等到毛茅具體的想出那個「例如」該是什麼,化成少年模樣的毛絨絨已經細聲地說:

「毛茅,你是要去小書屋對不對?這是往小書屋的路呀。」

毛茅的步伐猛地一頓,他抬頭看看四周,隨後扼腕地一拍前額。

哎,真的不知不覺就往小書屋的方向走了……人的習慣性還真可怕。

「毛茅,你去那邊幹嘛?要買書的話不會直接讓毛絨絨去就好了?」趁著四下無其他人,還是黑貓形態的黑琅不滿地抱怨,「朕才不要看見那個一天到晚在生氣的森柒。」

「森柒很可愛耶,胸也很平。」毛絨絨捧著臉,雙頰泛上紅暈,「雖然是小女生外形真的太可惜啦……要是她的外表再更大一些,肯定能成為我心目中的女神!」

「老娘才不想要。」一道壓得陰森森的嗓音猝不及防地在後方響起,「誰想當你這隻弱雞的女神啊!」

「哇啊!」毛絨絨被嚇得尖叫,反射性地回過頭。

話題中的女主角赫然就站在他們的後面。

綁著兩個包包頭,一頭綠髮的小女孩臭著一張臉,手裡還提著一袋芭樂。正是小書屋的老闆,同時還有一個隱藏身分——退役的除穢者。

沒錯,外貌看上去就是小學生的森柒,實際上是名成年人士,還曾和毛茅的養父是同事。

真正年齡則是一個謎,就和榴華高中的校長究竟幾歲不為人知一樣。

對著毛絨絨擺臭臉的森柒一對上毛茅的視線,那張臉蛋上的表情立即轉成春暖花開。

「毛茅!」森柒露出了甜蜜的笑容,雙臂一張就想撲上去。

「刁民兼醜女還不給朕退下!」黑琅兇巴巴地守在鏟屎官前方,朝著森柒齜牙咧嘴。

「啊啊?你這隻貓才是真正的醜吧!」森柒同樣兇巴巴地嗆回去,「只要想到我貌美如花的未來老公居然養著你這麼醜的寵物,我都要替毛茅感到不平了!」

「啊,打岔一下。」毛茅悠閒的聲音插入,「我不是妳老公,胸小的我一律沒興趣。還有大毛就算醜……」

「毛茅!」黑琅憤怒地朝倒戈的毛茅炸毛。

毛茅悠悠哉哉地把剩下的話說完,「我也還是很愛他的唷。」

黑琅的怒氣瞬間全消,他得意地昂起腦袋,尾巴也翹起來,還不忘給森柒一記蔑視的眼神。

毛絨絨羨慕地看著黑琅,他也想被毛茅說愛啊。

但事實是,只要他還愛著貧乳的一天,毛茅就不可能愛他的……嚶嚶嚶,這真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森柒的眉頭整個擰起來,在眉心間留下深深的折痕。她緊緊地盯著黑琅,在考慮要不要把這隻敢佔去毛茅的愛的胖貓暗中卡嚓掉。

沒管兩人一貓是抱持著何種心思,毛茅想,反正都在往小書屋的路上了,還碰到了小書屋的老闆……

很顯然的,這就是命運呢。

命運在告訴他:今天你得買本小黃書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