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  

✨通販處→https://goo.gl/1gnxLF

 

試閱02

 

接到柯維安的求救電話的時候,一刻正在寢室裡補眠。

昨天看書看太晚,幸好今天整天都沒有課,他可以盡情的把時間都浪費在床舖上。

惱人的音樂鈴聲一聲比一聲高昂,讓本來就有些起床氣的一刻更是陰沉著臉,用比平常大的力氣抄起放在枕頭邊的手機。

白髮男孩也沒看清打來的人是誰,一按下通話鍵,一聲飽滿火氣和殺氣的「喂」就這麼衝了出來。

震得話筒另一端的人瞬間安靜如鵪鶉,連呼吸都不自覺的屏住。

「喂?」沒聽到回應,讓一刻愈發不耐煩。可他也沒有直接掛掉電話,而是耙耙一頭亂髮,從床舖上坐起來,「不管你是誰,給你三秒鐘,不然老子……」

「小白啊啊啊啊啊!」

一刻的威脅都還沒說完,手機裡就傳出震耳欲聾的悲切哭喊聲。

那聲音一刻實在太熟悉了,他的五官登時扭曲成一團,乾脆手機也不放在耳邊了。他翻身跳下床,將手機隨手擱在書桌上,自己就先到外面刷牙洗臉。

等到一刻推門再回來寢室,剛好聽見手機裡正狐疑地傳來追問。

「哈囉?小白、甜心,親愛的?有人在嗎?為什麼忽然間就都沒聲音了?」

「吵死了。」一刻重新接起手機,也不解釋自己剛才的確是人不在房間裡,他沒好氣的說道:「柯維安,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啊,是小白!」柯維安馬上感動得大叫,「小白快過來救我!求求你了,不要讓我自己一個人!」

「……啊?」一刻只覺莫名其妙的拉高尾音,「你是碰到什麼毒蛇猛獸不成嗎?」

「比那些都還要可怕啊!」柯維安驚恐的說,「是師父,是師父打電話要我到社辦去!」

一刻沉默一瞬。

就某些意義上來說,張亞紫確實是比毒蛇猛獸可怕太多,等級也高太多。

「帝君找你幹嘛?」

「就是不知道才可怕啊!」

「那你就去吧。再見,不送。」一刻果斷的就要掐斷通訊。

「不要這樣殘忍無情的對我呀,甜心——」柯維安霎時間爆出撕心裂肺的哭訴,「你就不能陪陪我嗎?你怎麼捨得讓我這樣一個有為、正直,像是小白兔純潔的大好青年就這麼步入虎口呢?」

一刻還真想說他就是捨得。

似乎是察覺到一刻的內心想法,另一端的柯維安搶在他開口之前,連珠炮的又說:

「只要你保護我這個像小白兔純潔的青年,就可以獲得一隻超級可愛的繃帶小熊,吃三色團子版的喔!」

「靠!你怎麼會有那個?我集好久都沒集到!」一刻大吃一驚。

繃帶小熊最近又和廠商合作,推出一系列的食玩,走的還是日式甜食路線。身為忠實的迷弟,一刻自然不會錯過。但其中手拿三色團子的那隻,他一直收集不到,讓他扼腕不已。

沒想到今天會從柯維安口中聽見這個消息。

「嘿嘿嘿……」柯維安發出了怪異的笑聲,他才不會說是他用堯天的兩張照片和胡里梨換來的。

至於胡里梨是怎麼得到的?只能說有人手氣就是天生的好,隨便買個小零食,就能獲得令一干粉絲們搶破頭都想要的珍藏版。

「笑那麼難聽……」一刻嘴上不留情,但態度明顯鬆動了。

柯維安自然也聽得出來,如果他有條小尾巴,此刻肯定是要翹到天上去,「怎樣啊,親親,願意接下重責大任,保護純潔、正直、無害的我嗎?」

「呸,你好意思往自己身上打虛假廣告,我可不好意思聽。」一刻冷哼一聲,「社團大樓等我。」

「沒問題,愛你唷!」話筒裡傳出響亮的親吻聲。

一刻滿臉嫌棄地將手機收起,隨手抓了錢包往口袋一塞,就踩著運動鞋走出寢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