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用小圖  

滾下床第五回
接下來就暫時不讓老大繼續滾下床了
免得破壞他的美貌
連載下禮拜再開

 

一刻最後當然沒有成功的宰掉胡十炎。

一來是始作甬者的胡十炎不知道跑去哪了,說好的一會早就過去;二來是興奮瘋的柯維安正圍著一刻轉,手機更是拍個不停,簡直像嗑了巧克力的狗狗。

幸好柯維安的手機是關了閃光燈的,不然連閃的白光恐怕會讓臉色鐵青的一刻直接把手機搶過去,當場折了。

但不管一刻的表情有多難看,柯維安就像視若無睹,仍是興高采烈的拍拍拍。

如果心情能夠具體呈現的話,估計柯維安的背後此刻就是開滿一片小花了,足以構成春光爛漫。

柯維安不怕一刻翻臉的原因很簡單,這裡可是還有戊己在的。

小姑娘在場,一刻再如何憤怒也會想辦法壓抑著脾氣,免得嚇到人,這才敢讓柯維安這般肆無忌憚。

猛拍了一通,柯維安這才放下手機,雙眼冒著小星星的看著一刻,「我真的……我真的太感動了!做夢都沒想到,有一天也能讓我看見活的高中生版小白啊!」

……媽的,不是活的還得了?」一刻一屁股坐在桌緣,也不管平時的禮節,臉上寫著大大的「不爽」。

胡十炎都把他弄成這德性了,他幹嘛還對那混蛋的桌子客氣?

雖然自己的外表和一刻比起來,看上去更年幼,可是柯維安就是覺得對方惱火又不便發作的樣子,像極了鬧彆扭的小孩。

真、可、愛。

柯維安嘿嘿直笑,忍不住又舉起手機。

「你敢再拍,老子就滅了你。」一刻惡狠狠的瞪過去。

「別啊,甜心!」柯維安摀著胸,擺出受傷的神態,「人家是第一次看見真人版、三滴版的高中生外表的你,你就那麼狠心,不讓我多拍幾張照片嗎?而且讓我拍,總比你的事情外流給你家青梅竹馬知道好啊。」

一刻的青梅竹馬。

蘇家雙子,蘇染、蘇冉。

附註,跟蹤狂屬性。

再附註,屬性限定針對一刻發作。

只要一想到要是讓蘇染他們得知自己外貌縮水的事,一刻頓感頭皮發麻。不管那兩個是不是人在外地,鐵定會立刻衝回來,展開二十四小時貼身記錄觀察。

「你敢讓他們知道的話……」一刻語帶威脅,姆指作勢往脖子一劃。

「不說不說,我會保密的。」柯維安忙點頭,「頂多之後和他們交換照片……對了小白,你怎麼會忽然變成這樣呀?」

「靠么喔,這問題不是最先就該問的嗎?」一刻沒好氣的扔了一枚大白眼過去,「別問我,我也想知道……戊己。」

「喵喵?」冷不防被點到名,小白貓呆呆地回望向一刻。

「戊己,妳知道……」面對可愛的小動物,一刻的面部表情放緩,語調也放輕,「妳知道這個餅乾的作用,就是吃下去會外表年紀縮水嗎?」

「知道呢喵。」戊己誠實的回答,「老大說小白大人也知道,才會選中間的餅乾吃下去。因為只有吃了那塊,才會……呃喵,其實小白大人不知道嗎?」

戊己再怎麼崇拜、信任胡十炎的話語,如今也總算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

再綜合之前一刻的舉動和臉色,戊己的頭頂像有個小燈泡亮起。她的眼睛瞪大,原先的喜悅被緊張取代。

「難難難道說,老大完全沒有告訴小白大人?」戊己慌亂得連尾巴都豎起,「老大是故意讓我騙小白大人……

「嘿,別緊張,放鬆,戊己乖。」一刻趕緊撫摸戊己的背脊,「胡十炎那傢伙只是惡作劇,我也沒有真的生氣,不是妳的錯。」

「喵,小白大人對不起……

「沒關係,反正只是變小一點點而已。」

「老大年紀那麼大,還玩惡作劇,太不成熟了喵……

「噗!」柯維安一時沒憋住笑,一對上一人一貓的視線,他將剩下的笑聲吞回去,幫忙一刻開導戊己,「戊己,妳真的不用放心上啦,這是老大和小白之間的小情趣……痛!」

挨了一刻的暗中肘擊,柯維安好不容易才沒讓臉部表情扭曲。

「總之,在老大沒回來前,比起這個,我們來關心另一件更重要的事吧!」

「什麼事?」

「噹噹!」柯維安拉了一張椅子到辦公桌前,再撈過他的筆電,獻寶似的將已經開好的網頁展示給一刻看,「不可思議社的新委託,來啦!」

 


#預購至112日截

🍰預購網址🍰
http://seemoon.biz/mall/index.php?manufacturers_id=63

預購商品最晚2CWT結束後會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