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用小圖  

滾下床第二回的試閱又來了
這是明年2月CWT將推出的十一本
CP就是文名裡的兩位主角
胡十炎和宮一刻XDD

※12/23開放預購,將會推出限量套組,更多消息請關注粉絲團

 

  掬了把冷水潑在臉上,再用毛巾擦一擦,一刻盯著鏡子裡的自己,這時才注意到脖子旁側居然有幾個暗紅色的痕跡。

  乍看下,就像是被蚊子叮咬。

  可是已經和胡十炎交往至今,一刻哪會認不出吻痕和蚊子咬過的包的差別。他彈下舌頭,暗罵一聲混蛋色情狐狸,裝作沒意識到面頰的溫度微微上升。

  將毛巾掛在頸間,一刻決定回房後要換件衣領較高的衣服,他才不想頂著吻痕在外面走。

  靠,是說他那時到底是睡得多死啊,居然連胡十炎的動手動腳……不,動口也沒察覺到,要不是對方的舌頭伸進來……停住!

  一刻抹把臉,將亂七八糟的思緒揉成了球,扔到一邊去,舉步走回自己的寢室。

  門一打開,一刻就愣在門口。他低頭看著呈大字形,趴在地板上的室友。對方猶如一隻被人踩扁的青蛙,一動也不動,只剩頭頂上一撮髮絲還頑強的屹立著。

  「嗨,小白……你回來了啊。」娃娃臉男孩有氣無力的仰高臉,動動一節手指,充當招呼,「洗過臉的你更帥氣、更英俊了,看得人家小心肝不禁像小天使們在跳舞一樣的亂撞。」

  「……你的大腦終於壞了嗎?」一刻語帶同情的說,抬腳繞過了門前的人形路障。

  「等……等等,甜心!這劇情發展不對!」柯維安大驚,原本似乎虛弱的身子猝然彈跳起來,張手就要往一刻的大腿抱去,「這時候不是要好聲好氣的慰問你可憐又脆弱的好——」

  一條黑影迅雷不及掩耳的抽來,轉眼將柯維安拍上了門板,同時也抽斷他未盡的話。

  柯維安感覺自己更像一隻扁得不能再扁的青蛙了。他背貼著門板,慢慢的滑落下來,然後「啪」的一聲,又回到一刻進門時所看到的姿勢。

  只是這回掉轉了方向。

  「你叫誰甜心?想抱誰的大腿?嗯?」胡十炎慢吞吞的說。他就坐在一刻的椅子上,卻有辦法將那張簡陋鐵椅坐出了豪華皮椅的大氣與雍容。

  柯維安覺得他好想哭。嚶,他被上司霸凌了。

  但內心哀嚷歸哀嚷,柯維安的眼珠轉了轉,瞬間就有了新的應對方法。他先是可憐兮兮的瞅了一刻一眼,那雙大眼睛泛著水氣,彷彿溼漉漉的小狗眼睛,接著又使勁的拉高聲音。

  「老大,你太過份了!說好的英明神武、偉大又有肚量的六尾妖狐呢?怎麼可以因為我對小白喊了一聲『甜心』,就這樣對我?我要抗議,抗議!這是不公平的對待,你不能因為我是小白甜心的最好麻吉就嫉妒我!」

  「最好麻吉呀……真該讓蘇家的雙胞胎小鬼聽聽看哪。」胡十炎似笑非笑。

  柯維安險險岔了一口氣,可他是什麼人,自然不會輕易就宣告認輸,何況他的大絕招還沒放出來呢。

  「老大!」柯維安決定放出大招了,「你聽我說,就算我是小白的最好麻吉,就算我在小白心中的地位還排在你後面,你也不應該嫉妒我的對不對?」

  最末的一聲大喊鏗鏘有力,要不是寢室有結界罩著,聲音定會外洩出去,再度引來其他寢的好奇。

  一刻已經不想去管柯維安和胡十炎了,他翻翻白眼,自顧自的打開衣櫃,挑揀一件可以遮住吻痕的上衣。

  「唔……」胡十炎摸摸下巴,他果然被柯維安當中的一句話打動了,「你這樣說的確也是。本大爺可是宮一刻心中的第一位,遠遠排在你之前。既然如此,就寬宏大量一點,勉強允許你喊他『甜心』了。」

  呼……柯維安大大的喘了一口氣,就知道恭維老大還是有用的,還替自己爭取到喊小白「甜心」的權利,他忍不住暗暗為自己比出了一記勝利手勢。

  從今以後,他就是能正大光明在老大面前喊親親小白為「甜心」的男人了

  「柯維安,你笑那麼奇怪是幹嘛?」一刻瞥了一眼過來,「別以為我忘記是誰放胡十炎進來的。」

  「呃……是我沒錯。」柯維安老實的承認,可也沒忘為自己申冤一下,「可是甜心,就算不是我開門,老大還是有辦法進來的。繁大再怎麼說也是他的名下產業之一,所以我只是屈服在老大的淫威……咳咳咳,不是,是英明!英明!」

  「英個蛋。」一刻板著臉,他要是信柯維安這話就有鬼了。但他仍是移步到胡十炎的面前,不讓聽見「淫威」兩字的對方又要一尾巴將柯維安抽飛。

  「換你老實告訴我了。」一刻雙手抱胸,帶著壓迫的眼神緊緊的鎖住胡十炎,「你突然跑到這是要幹什麼?不說出來,當心老子踹你。」

  「你幾分鐘前就已經踹過一次了,宮一刻。」胡十炎懶洋洋的說,五指還做出個張握的動作,彷如在回味稍早前的滋味,「腰的手感一如往常的好,大爺我很喜歡。」

  媽的!他為毛會找這傢伙當男朋友?開口閉口盡是性騷擾意味十足!一刻內心第一百零一次的質問自己,額角青筋控制不住的突突跳。

  但還未等到一刻發難,胡十炎垂在地面上的數條尾巴冷不防動起。它們快速又輕巧的從後將一刻包圍住,讓他和胡十炎之間的距離眨眼縮到最小。

  胡十炎看著那張自己最喜歡的臉。

  兇悍、凌厲,然而惱火起來卻又是另種風情。

胡十炎抬高頭,在自家小情人的下巴輕吻了一下。

「找你當然是有事,該回公會做個健檢了,宮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