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開發部一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嗯,有沒有人中標。

一刻冷漠的看著如今身高不到他腰間,目測大概約兩歲的胡十炎,內心告訴自己要堅定,不要理會那傢伙的任何話語。

例如——

「不抱一個嗎,宮一刻?大爺我現在可是公會裡最可愛的存在了哪。」

他居然這麼不要臉的說出來了!一刻的表情從冷漠轉成鄙夷,只是一雙手卻在不自覺中往前伸出……

等等,不能受到胡十炎蠱惑!一刻心裡一個激靈,連忙硬生生的頓住手。

胡十炎發出了咂舌聲,「幹嘛不繼續?我都特地賣萌了耶。」

「最好有人賣萌是像你這樣高高在上啦。」一刻嫌棄的上下打量,「活該你被開發部當實驗品。」

「錯、錯、錯。」胡十炎豎起食指,正經八百的搖搖手,「向來只有本大爺自願去做什麼事,沒有誰能夠勉強我。唔,不過如果是你在床上的要求,我願意聽一聽。」

一刻決定送自己變小,但不要臉程度沒變的戀人一個字,「滾!」

「不滾。」胡十炎堅定立場,小手舉高,「前面就是樓梯了。」

「所以呢?」

「樓梯危險,要抱抱。」

「靠!我告訴你,胡十炎,就算你用疊字,就算你用這麼可愛的模樣……幹!抱就抱啦!」

雖然不像柯維安一樣有著那不能說的癖好,可是看著眼前有著水汪汪大眼睛、軟萌的小臉蛋,還有一雙微微抖動的狐狸耳朵的小男孩,一刻在此時深深的體會,到怪不得有人這麼說過——

可愛,即是正義。

操,他只能輸得一敗塗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