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有個妖狐族的男朋友是怎樣的感覺?尤其男朋友還是有著六條尾巴的。

一刻長到這年紀,就只交過這麼一個,要他去比較還真的無從可比起。

不過有一點他倒是可以肯定。

有這樣一個男朋友在,壓根不用擔心冬天怕冷的問題。

黑髮金眸的美青年理所當然的將一刻圈抱在懷裡,漆黑滑順的尾巴環著他們倆,豐厚的毛髮將房間裡的寒氣都隔絕在外。

簡直就是最高級的天然防寒衣物。

一刻抹了把臉,雖然很想要將不請自來的胡十炎推開,奈何毛絨絨的尾巴蓋在身上實在太舒服了。

繁大的寢室都有著對外窗,冬天一到,冷空氣就順著縫隙呼呼的吹進。

除了曲九江外,一刻和柯維安每逢這個季節,都得苦哈哈的把自己用大外套包成球。

不過現在有胡十炎在,一刻自然沒了這項煩惱。

只剩下柯維安。

娃娃臉男孩雙手摀著臉,發出了哀叫,「身為彼此的小天使……小白你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一回來寢室就讓我看到這景象,我的眼睛要瞎了啊啊啊!老大你要和小白放閃為毛不回去公會放?非要傷害我這單身的美少年?」

「吵死了。」胡十炎用小指挖挖耳朵,金眸嫌棄的一瞥,「有本事就去終結單身啊。還有,就算你哀得再大聲,本大爺也不會分出一條尾巴借你蓋的,最多把宮一刻的被子借你而已,反正他有我的尾巴就夠了。」

沒想到柯維安竟然拒絕了。

「不。」

素來表情豐富的娃娃臉男孩此時卻是木著一張臉,乾巴巴的說,「老大,在這種場合下,我覺得自己能自體發熱的……我覺得自己就是一枚特大號的電燈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