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使同人
#胡十炎X宮一刻

11  

【誠意】

胡十炎先生是名妖怪。

還是名相當懂得情趣的妖怪。

他覺得,和伴侶在一起的生活怎麼可以缺少情趣?

於是某一天他問:

「宮一刻,你喜歡性轉撲累還是女裝撲累?」

被問的白髮男孩面無表情並且豎起中指。

「要是這兩個撲累的人物主詞都是我,相信我,老子現在就可以把你揍得以後任何撲累都玩不了。」

於是為了以後的幸福著想,胡先生決定,還是由他來擔綱重任。

性別轉換用妖力就可以解決,感覺太沒誠意。

那就女裝上陣吧。

於是他又問:

「宮一刻,你喜歡大爺我今天的裝扮嗎?女僕裝加上吊帶襪,為了你,還特地刮了陪伴我百年的腿毛。」

白髮男孩沒有豎起中指,只是面無表情的開口:

「雖然你說的情深意切,但老實說,這要人感動也太他媽的為難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