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明知道這樣做根本無濟於事,畢竟命運之神早在自己國中二年級的春天就決定不再施予眷顧的一眼(雖然他也從來不覺得有被眷顧過,除了遇見京子女神是剎那的奇蹟),只因為有個自稱是他的家庭教師的小嬰兒比命運之神還要蠻橫,堅持拿槍抵在對方腦袋上只不過是一項良好的社交禮節,從此他的生活真的與和平永遠絕緣,只能在人生道路一路失速狂飆。


但是澤田綱吉每每在自己差點被甩出道路之外的時候總是忍不住想仰天大喊:


噢!神啊!
把我普通人的日子還給我──


不過神似乎是出國旅遊聽不見請求,也可能是抵在腦門附近的捷克CZ75手槍太可怕的緣故。
據說後者的機率是百分之九十九點九。


當十年後火箭筒造成的煙霧終於完全散去,視野再度回復清明,現年十五歲的澤田綱吉不知道自己究竟該哭還是該笑。
「十……十代首領?」
他看見原本氣急敗壞掐住藍波脖子想替自己討公道的獄寺彷彿受到極大刺激地張著嘴,燃到一半的煙緩緩地掉落。
那是十五歲的獄寺和六歲的藍波,所以這證明他沒有來到十年後。
「噗嗤,看樣子蔣尼二改造過的武器又出問題了。」
一身黑西裝的嬰兒教師像是說明情況地做出結論,但是隱藏在Espresso咖啡後彎起的可疑嘴角又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平常綱吉一定很想這麼地吐槽,但是此時此刻他只覺得他的人生簡直是黑暗降臨。
里包恩你乾脆直接賞給我一顆死氣彈吧。
綱吉欲哭無淚,映入眼裡的短短手跟短短腳讓他幾乎想堅持這只是一場幻覺嚇不倒我的,偏偏四周放大的房間擺設和眼前同等身高的乳牛裝小鬼就像是不客氣地呵呵嘲笑他的天真。
「饒了我吧!這個小不隆咚的幼兒體型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回事!!!」
小小的男孩再也忍無可忍地悲憤吶喊,換來家庭教師意味深長地拍拍他的肩膀。
「太好了阿綱,身為你的家庭教師,我忽然覺得我們的距離從來沒有這樣親切過。」
……如果你把你臉上可疑的笑意收起來我會更相信你啊里包恩。
發洩過後像是突然間失去力氣,綱吉無力地一屁股坐下,看著自己依然短短的手和依然短短的腳,更神奇的是連衣服都一併縮小為幼兒體型的SIZE,就算這是漫畫也未免太扯了啦。


不過這部漫畫本來就很扯了。


陷入自我嫌惡低潮的綱吉完全沒發現到堅稱是自己最忠心左右手的獄寺隼人正滿臉通紅地摀著臉,內心則已經自動迴轉數百次「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十代首領真的是可愛得要命啊啊我應該要怎麼辦才好?」
當然也不會發現到頂著蓬蓬頭的乳牛裝小孩是雙眼發光地猛盯著自己不放,彷彿是看到喜歡得不得了的葡萄口味糖果。
至於身為罪魁禍首的蔣尼二早在事件發生的瞬間就躲到最角落,深怕當初的暴力場景會再度重演。
「欸欸欸。」
然後另外一隻短短的手戳了戳綱吉一下,等到目前外表年齡估計五歲左右的彭哥列十代首領抬起頭後,見到的是眼神閃閃發亮的藍波站在跟前。
「妳好可愛喔!所以就特別讓妳做我藍波大人的新娘……噗啊啊啊啊!」
綱吉甚至還來不及糾正說是「你」不是「妳」,才剛說出可能是人生第一次告白的藍波就已經被人一把抓起狠狠往窗外扔了出去。
獄寺一腳踩著窗沿,一雙眼睛寫滿戾氣。
「給我死到外面去吧你這隻蠢牛,十代首領是你可以碰的嗎?」
毫不客氣就是一記惡狠狠的中指。
於是綱吉有幸見到了大白天的第一顆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