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年輕的彭哥列十代首領,現在應該改稱呼「更年輕」的彭哥列十代首領才對,煩惱著是要為家中大門喪失功能而憂心,還是對雙親不在家所以不會瞧見自己現在這副可笑模樣而鬆一口氣的時候。

門鈴聲響起。
聚集在一樓處的四個人同時轉過頭。
但是身高大幅縮水、步伐想當然爾也一併變小的綱吉還沒來得及去開門,金屬製的門把就已經先自動轉動,然後旋開,再然後是大門開啟。
屋外的陽光燦爛地傾洩進來,照得玄關地板一片金黃耀目,有誰的身影站在門口順勢被拉得斜長。
綱吉反射性地要抬手遮著眼,耳邊先聽到的是熟悉爽朗的聲線,像是什麼時候都不會改變。
「唷,阿綱,門沒鎖我就自己進來了。」

太好了,媽媽,我們家的大門門鎖原來只是裝飾品。
綱吉默默地想著,雖然說很早前他對這件事就已經學會認命,反正自己的房間都可以讓人輕鬆闖入如入無人之境。


明亮的光線打上山本武的側臉,形成的線條俐落挺拔,讓綱吉想到曾
經見過的對方十年後。他仰著臉,忘記自己現在只是五歲年紀。
踏進玄關自動自發準備脫鞋的山本發現站在走廊仰著臉的小小身影,他的動作停頓一會,接著他撓撓了頭髮,笑得一臉爽朗。
「太好了,我剛好想要這麼可愛的弟弟呢!」
然後一把將人直接扛起,似乎決定打包帶走。
視野瞬間顛倒的綱吉發出無聲的悲鳴,他發現這根本是活活生的綁架,而且綁架現行犯還是自己的雨之守護者兼同班同學。
只是右腳還沒成功踏出澤田家的大門,山本卻頓住步伐惋惜地嘆了一口氣,纏繞在腳踝上的長鞭以及狠狠拽住他衣領的手指都阻止他挾帶人質順利出境。


有人說情敵見面份外眼紅,只是這裡的情況可能要用殺氣騰騰才勉強能構得上貼切的一角。


「你要是敢帶著十代首領踏出一步當心我立刻炸死你山本武,反正十代首領的左右手只要有我一個人就夠了。」
一把拽住對方衣領的獄寺瞇著眼,語氣狠戾就像下一秒真的便會付諸實行,沒有第一時間點燃火藥的原因似乎是擔心毀壞了這幢屋子。
綱吉已經不止一次地對自己的守護者哭訴過,拜託手下留情這是我家啊啊。
澤田家遭遇的辛酸血淚史就算用整整一個版面也訴說不盡。
趴在血泊中的迪諾抬起頭,對著山本彎了彎唇角,那眼神就像是在說怎麼能讓你得逞那可是我可愛的師弟。
即使是無聲交流仍然堅持在「我的」這個字眼上。
羅馬利歐再度拿出手巾默默拭淚,不知道是佩服自家首領的堅持到底,還是感傷這份堅持到底根本是用錯地方。


「哈哈,只是開個小玩笑嘛。」
山本聳聳肩膀一慣地露出笑,綱吉隨後感到自己從高高的地方被輕輕地放下,突然間的高度落差讓他睜著眼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唯一確定的是剛才山本抱起人的動作流暢堅定得一點也不像是在開玩笑。
起碼綱吉發誓自己在山本眼裡可沒看見絲毫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