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下是令人備感溫馨的孩童偎靠畫面,只不過這一幕落在一干男性的眼中根本是可恨至極。



打算嵌進右眼內的手指放了下來,骸輕撫著唇,上勾的弧線慢慢地滲出令人為之一悚的陰冷。
「我猜你現在想的應該跟我一樣吧,雲雀恭彌。」
「哼,咬殺。」
雲雀冷笑一聲,驀地將地上的三叉戟再次踢起,卻不是為了攻擊武器的所有者。三叉戟在半空中劃出一道俐落的弧度,隨後穩穩地落在骸張開的手掌心中。


這邊的兩人破天荒畫下短暫的休止符,另一邊──


「靠!看了就令人火大!」
獄寺扔開被斬去引線的炸藥,香煙前端的橘紅光點襯著眼內的陰鷲是愈發地駭人,無法忍受自己最崇拜的十代首領竟然被一隻蠢牛死黏不放。
而且還得寸進尺的把頭往胸前鑽蹭。
「沒想到我們的看法一樣哪,獄寺。」
山本一刀斬下因為瑪蒙施展出的幻術而纏上自己左腳的藤蔓,瞇細的眼瞳轉向同樣也是纏繞在自己左腕的長鞭,他聳聳肩膀,像是尋求同伴地問道。
「迪諾先生,你覺得呢?」
「如果是要為了我可愛的師弟,當然是做什麼都行。」
被剛剛的炸藥波及到的迪諾抹去臉上的煙灰,咳了幾聲。抽回自己的鞭子。他的模樣比較狼狽些,畢竟他在更之前是遭到十年後將成為彭哥列家族兩大劍豪的兩人同時圍攻。


而再更另外一邊──


「喂喂喂,宰了那隻蠢牛你覺得怎樣,貝爾?」
「唔──哇!斯誇羅,你做人幹嘛那麼好心?分屍,當然是直接分屍!」
幾乎是馬上達成協定的兩人有致一同地將目光一轉。
「『瑪蒙,把你的幻術解開!」』
「可是老大答應我,要是纏住你們的話他會再匯一筆錢到我的戶頭耶。」
個子小小的幻術士頗有微辭地咕噥著,斗篷遮住他一半的臉,但是表情不用猜一定是寫滿心不甘情不願。
於是那兩道目光只能再往上投。
抓著兩人頭顱的手掌頓時鬆開,XANXUS中止原本要將兩名部下扔去撞牆的行為,鮮紅的瞳孔湧現險惡,末了他扯開教人膽顫心驚的笑容。
身為部下的三人當然是明白那笑容中的含意:滅了他!


本來埋頭在綱吉懷中嚎啕大哭的藍波在下一秒幾乎是本能性地感到背後傳來了陣陣的寒意,他的哭聲稍歇,先是吸一吸鼻子,再慢慢地扭過頭。
「嗚咿咿!」
今年六歲的波維諾家殺手發出了不成調的悲鳴,暫歇的眼淚當下又飆出眼眶,全身顫抖得像是秋天的枯葉。
饒是綱吉也不禁是臉色略白,那一字排開逼近的身影太過具有壓迫感,散發出的殺氣如同是惡鬼般的凌厲,簡直要在身後匯聚出一個偌大的黑洞。


「親愛的綱吉,可以把那個不小心掛在你身上的東西,交出來給我們嗎?」
他要是真交出去,他的雷之守護者百分之百就要重新徵募人選了。
「交出來,或是咬殺。」
那個……我可不可以兩個都不要?
「十代首領,你最忠心的左右手一定會把那隻蠢牛炸得遠遠的!」
如果是我最忠心的左右手的話,能不能拜託你手下留情?
「哈哈哈,我們只是想和小朋友玩一下嘛,阿綱。」
所以那把時雨金時是等一下要用到的「球棒」嗎?
「阿綱,聽師兄的話,把藍波交我們一下好嗎?真的只要一下下就好了。」
你們的一下下就足夠讓我的雷之守護者從此灰飛煙滅。


「喂喂,綱吉你真的不把那隻蠢牛交出來?」
難道我看起來像是要把藍波交出去給你們?
「綱吉,你會把那朵花椰菜交給我的是不是?因為我是王子嘛!」
這跟你是王子沒有關係,還有那是藍波不是花椰菜。
「看在是綱吉的份上,善後費用我可以算你免費。」
他比較想問,那個善後是要善什麼的後呀?
「交出來!」
咿!就說我不要了啊!XANXUS你不要用你那雙眼睛死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