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之歌人物介紹8




【貝特蘭菲】


姓名:貝特蘭菲

 

年齡:不好意思,請讓我保密呢

 

職業:北海皇族

 

喜歡的東西:泡茶

 

討厭的東西:未知

 

喜歡的食物:水、各式茶品

 

討厭的食物:無

 

專長:完美的裝扮成侍女、侍女所需的一切技能都備有、制止紗主

 

現在最想說的話:「紗主,我不是說過不可以再這樣做了嗎?聽話,把三

叉戟收回來,別再戳萊姆綠的腰了。」

 

 

 

 



【米特】

 

姓名:米特.卡特

 

年齡:啊啦~這是秘密唷~ˇ

 

職業:夜災的「44」號

 

喜歡的東西:蜘蛛、聽從自己命令的人偶

 

討厭的東西:計畫沒有按照自己預定的進行、意外

 

喜歡的食物:精緻的美食

 

討厭的食物:粗茶淡飯

 

專長:操控蜘蛛以及屍體製成的人偶

 

現在最想說的話:「哎哎,一定要說什麼話嗎?可是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說

呢~」

 

 



 

 

【小茴香】

 

姓名:小茴香.烏拉皮勒卡斯楚托里西亞

 

年齡:年、年齡?一一一一定要說嗎?

 

職業:沙迪分部負責人

 

喜歡的東西:史賓賽

 

討厭的東西:離家出走的史賓賽、陽光、人群

 

喜歡的食物:很多很多奶油的奶油小蛋糕

 

討厭的食物:人面蘿蔔

 

專長:咒殺

 

現在最想說的話:「好、好過份,為什麼……為什麼……史賓賽他他他又

離家出走了了?史賓賽你快點、快點回來啊~~我不會……絕對不會再拿

釘子、釘子釘你的……嗚!我會努力不拿拿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