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遊戲叫做真心話大冒險。

 

 

在十五歲之前幾乎與任何團體遊戲絕緣的綱吉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在某一天下午睡醒的時候,被架在太陽穴附近的捷克製手槍逼去參加這個遊戲。

 

據說這是為了促進彭哥列家族羈絆所特地舉行的。

 

既然是家族就應該每個人都要參與到吧,那為什麼從頭到尾都是他被指名呢?所謂的羈絆究竟在哪裡啊!

 

綱吉張大眼瞪著坐在他身旁圍成一圈的守護者,從正襟危坐的獄寺、笑得一臉爽朗的山本、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出現的十年後藍波,還有熱血沸騰嚷著極限的了平,以及一左一右將他包夾在中間,流露出險惡氣氛的雲和霧守護者。

 

綱吉反射性地縮起自己的身體,真希望可以從這種莫名其妙的場合和莫名其妙的問題之下消失不見。

 

「身為我的學生就不該逃避問題,蠢阿綱。」正坐在中心的里包恩端起茶杯,臉上的表情被淺白色的熱氣遮蔽得模模糊糊。

 

就是因為看不清楚更擔心哪!綱吉的眼底露出悲憤,他的家庭教師只要一舉行這種彭哥列式的遊戲就一定不會有好事發生。

 

什麼叫做你的初吻對象究竟是誰啊!被六雙眼睛虎視眈眈的滋味比被槍抵住腦袋還要難受……

 

不對!應該說都一樣讓人討厭!

 

綱吉的視線小心翼翼地環了四周一眼,想確定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有沒有出現在這場遊戲中,慶幸的是現場除了他和家庭教師之外,就只有六位守護者了。

 

但是就某方面來說,這或許只會更加不幸。

  

 

「你再繼續慢吞吞的話,我會讓你拼死回答這個問題的。」里包恩微揚起一抹意義不明的笑。

 

看著一身黑西裝的家庭教師正慢條斯理地擦拭愛槍,綱吉瞬間繃緊背脊,彷彿可以感覺到冷汗從身體裡逐漸滲了出來。

 

「十代首領!身為你的左右手,我有義務知道這個消息!」

 

呃、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啦……

 

「哈哈,綱吉,難不成你在害羞嗎?只不過是個遊戲嘛。」

 

哪個遊戲會拿出槍逼著他回答問題啊!好吧,彭哥列的除外。

 

「澤田!是男子漢就大聲說出來吧!這一切都是為了達到極限啊!喔嘶!」

 

大哥,你根本是搞錯方向了。

 

「哎呀,年輕的彭哥列首領,初吻的滋味應該是甜美得令你難忘吧。」

 

應該是惡夢一場才對。

 

「呼呼呼,親愛的綱吉,我可是很期待答案的喔。」

 

那種志在必得的口吻是怎麼回事?

 

「連這種小事也要拖拖拉拉這麼久嗎?」

 

噫!!拐子、拐子不要突然架在他的脖子上啦!

 

綱吉將兩手撐住地面,艱難地後仰著上半身,試圖避開前方的威脅。

 

「阿綱,你要違背你的家族成員的期待嗎?」

 

瞪著已經指向自己的捷克CZ75手槍,綱吉慘白著臉色,豁出去地大聲喊道:

 

「我說、我說就是了!我的初吻對象是夏馬爾所以里包恩你快把槍收起來啦!」

 

然後是一片死寂般的氣氛,靜的似乎連一根針掉落在地的聲音都可以清楚聽見。

 

綱吉偷偷覷向身邊的守護者們,原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卻未料到在下一秒響起的異口同聲整齊到彷彿是串通好的。

 

 

「『夏馬爾』!!」

 

咦咦咦?這個反應是怎麼回事?綱吉愕然地張大眼,隱隱約約似乎可以察覺室內的溫度頓時下降不少,冷得讓他忍不住抱住自己的手臂。

 

「可惡!我還以為十代首領的對象是……啊、十代首領我絕對沒有對你抱持任何不軌的意圖!那只是表示尊敬的一種方式……」

 

「啊啦,我也以為我是第一個耶阿綱,實在是太可惜了。」

 

「虧我還特地讓十年前的我用火箭筒進去你的房間……嗚~為什麼會是這種結果……」

 

「親愛的你放心吧,我不會讓你繼續被污染的,以後你所有的第一次都交給我負責吧。」

 

「敢對我的東西出手的人,一律咬殺。」

 

「澤田你終於像個男子漢的說出來了!這才是熱血和青春啊!」

 

呃、在彼起彼落的怨念聲之中似乎還夾雜著狀況外的發言。綱吉按著太陽穴,總覺得他的大腦在隱隱作痛。

 

這幾個人到底在說什麼啊……重點是,為什麼會一臉險惡地拿出三叉戟、拐子、武士刀、炸藥還有手榴彈呢?

 

綱吉驚慌失措地看著其中五位守護者從位子上站起來,紛紛往門口的方向走去。

 

「等等,你們要去做什麼?」

 

「『只是去殺掉害蟲而已』。」

 

再一次的異口同聲讓綱吉頓地瞪圓一雙眼睛,從來沒有看過那幾個隨時隨地都可以爆出亂鬥的守護者們竟然會有這麼團結一致的一天。

 

「里包恩!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還太嫩了阿綱,沒聽過安內必須先攘外嗎?你的守護者會這麼團結都是因為你啊。」

 

所以說,這跟他的初吻對象是誰究竟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