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奈奈真的出了大門,門板被關上,走廊上再也沒有聲音的時候。

 

下一刻,客廳爆發出了一陣大笑聲。

 

「哇哈哈!笑死人了啦!死長毛的,你看你現在變成什麼樣?」獄寺毫不客氣地大肆嘲笑。

 

「難得我可以直接低頭看你呢,斯誇羅。」就某方面而言,山本居高臨下的俯望,顯得比獄寺的嘲笑還要不客氣,特別是那雙眼睛還寫著幸災樂禍的時候。

 

「喂,你是新來的對不對?你可是要聽藍波大人的話才行。」完全沒有發現對方就是十年後火箭筒下的被害者,也完全忘記自己就是加害者,藍波挺著小小的胸膛,驕傲地指著面前的小男孩說。

 

等到綱吉要阻止已經來不及了。

 

「靠!老子不發威還把人當病貓是嗎?」即使外貌身形都退化成只有五歲男孩的模樣,但並不代表本身的暴力程度和破壞力會有所衰退。

 

似乎是因為憤怒爆表的關係,還顯得更加升級?

 

很快的,就看見一隻小牛帶著傷,嚎啕大哭地跑走。

 

將部分怒氣發洩在藍波身上後,斯誇羅轉過頭,兇惡異常的眼神是惡狠狠地瞪向了山本、獄寺還有里包恩等人──再怎麼樣,斯誇羅也不可能將這眼神投給綱吉。

 

「喂喂喂!這他媽的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斯誇羅的聲音充滿憤怒。這也難怪,好好一個身高破一百八的大男人,突然間變成一個手短、腳也短的疑似五歲的幼體生物,要不憤怒也難。

 

其實應該不是五歲,不過為了方便讓故事進行下去,就讓我們當做五歲吧。

 

「就是這麼回事哪,斯誇羅。」里包恩喝完杯中的咖啡,從綱吉的頭頂跳下,站在斯誇羅的面前,順便伸手拍了拍對方現在和他同等高度的肩膀。「不過真是太好了,我從來沒有像這樣對你有著無比的親近感呢。至於剩下的事,就全交給蠢阿綱負責處理吧。」

 

「咦咦咦?是我嗎?為什麼突然會是我?」綱吉吃驚地瞪大眼睛。

 

「因為接下來我要去度假,碧洋琪和我約好了。」年僅一歲的小嬰兒將禮帽扶正。「讓女人高興可是男人該做的事啊。況且你和那傢伙,不是這樣的關係嗎?」

 

說完,彭哥列十代首領的家庭教師嗤笑地豎起右手小指。

 

彭哥列十代首領和「那傢伙」則是在瞬間同時紅了臉。

 

至於一邊的獄寺,在聽見自己姐姐的名字時,先是反射性地鐵青了臉,但最後的句子卻是讓他滿懷戾氣的瞇細眼。

 

嵐之守護者打死也不承認,自己最敬愛的首領和那個死長毛有任何關係。

 

而身為雨之守護者的山本,只是若有所思地摸摸下巴:「乾脆趁這時候,叫瓦利亞那邊的人遞補新成員算了,畢竟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呀……」

 

雖然沒有特別點出是什麼樣的機會,不過顯然和「鏟除情敵」、「抹殺情敵」、「將情敵沉到東京灣」之類的,脫離不了太遠的關係。

 

綱吉嚥嚥口水,覺得從自己同班同學背後飄出的黑氣,看見了上述的內容。

 

注意到綱吉的視線,山本露出一抹大大的笑,背後的黑氣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對了,阿綱。如果你照顧不來的話,可以讓斯誇羅住我家怎樣?」

 

展現在綱吉面前的笑容,是如此陽光、如此開朗,但是綱吉有種預感,斯誇羅如果真的住到山本家的話……似乎、可能,他的暗殺部隊的成員就真的要重新補選了。

 

然後十年後的彭哥列家族也不會有兩大劍豪的存在。

 

「不,那個,還是……」綱吉刮刮臉頰。

 

「喂喂,用不著你假好心,山本武。我可以直接回瓦利亞……」話說到一半,斯誇羅驀地硬生生斷了聲音。他低頭看看自己經過五分鐘後,依然短得要命的手和腳,接著他的臉色猛地鐵青。

 

──平常時候就想盡辦法要扯斯誇羅後腿、破壞他戀情的瓦利亞成員們,有可能會放過這個機會嗎?

 

不可能,絕絕對對不可能。這是不用一秒鐘就做出來的結論。

 

「……斯誇羅,我看你還是先待在我家好了。」最後,綱吉嘆氣地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