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很快就揭曉了。 

 

史賓賽突然跳到桌面上,一手插在腰上,一手指著利耶的鼻子。 

 

「你們是冒險獵人沒錯吧?冒險獵人就是專門接下別人委託的對不對?快點承認,五四三二一,很好,你已經答應要接下我的委託了!」 

 

「喂喂喂……」西維滋不敢置信,強迫中獎也不是這種中獎法的吧? 

 

「小兔兔要委託我們嗎?」食指抵在嘴唇上,亞亞的眼裡閃動好奇的光芒。「是要委託什麼呢?」

 

也不知道這句問話是哪個部分觸動了史賓賽的心弦,頓時就見它一改頤指氣使的態度,兩隻耳朵垂下抖動,鮮紅色的眼睛似乎是淚光閃閃。

 

西維滋揉了揉眼,發現那只是錯覺而已,史賓賽的圓眼睛依舊是像鈕扣一樣堅硬。

 

只見尾巴是粉紅色,其餘全身都是雪白的兔子玩偶,猛然間再度跳躍起來,朝著亞亞的胸前撲去。

 

小孩子般的泣音拉得又長又細。 

 

「小白毛的啊!只有妳能夠了解我內心的悲慘傷痕啊──」 

 

只不過撲到一半,那抹雪白的身影就讓人從中一把攔截。

 

抓住長長的兔子耳朵,將整隻兔子玩偶拎起,這兩個動作一氣呵成,花費不到三秒的時間。

 

「史賓賽,雖然冒險獵人都是善良又親切的,但是你敢趁機對亞亞亂來的話,」襯著窗外的明亮日光,利耶的笑容是如此地清新爽朗。「我會把你的頭扭下來,縫到屁股上喔。」

 

雖然說出來的話是和「清新爽朗」差了十萬八千里之遠。

 

尖細的哭聲就像是瞬間哽到,史賓賽發出「噎」的一聲。但就在下一秒,比起先前更加高亢的大哭,從那具小小的身體中迸發出來。 

 

「橘子眼睛的啊!只有你能夠了解我內心的悲慘傷痕啊──」

 

雪白的兔子玩偶直接改巴住利耶的臉,放聲大哭。 

 

望著這一幕,西維滋連吐槽都做不出來了。

 

倒是菲尼克眼明手快,猛力地將史賓賽扯下來,還慌慌張張地按著利耶的肩膀。

 

「團長先生你沒事吧?該不會你珍貴的嘴唇已經被史賓賽……噢!」

 

有人的臉被兔子玩偶的腳掌狠狠地踢上。

 

「沒禮貌!是老子的嘴唇才珍貴吧!」史賓賽的情緒如同是切換了開關,從大哭模式轉成氣急敗壞模式。它站在菲尼克的膝蓋上,手裡抓著一隻組裝完成的塑膠花,直指著菲尼克的鼻子。「我可是兔子人氣排行榜中的超、超黃金單身兔耶!聽見了沒有、聽見了沒有?你這個呆子!」

 

「法兒姐姐,超、超黃金單身兔是什麼?聽起來好像不好吃耶。」對於初次聽聞的名詞,亞亞展現求知精神地問著。

 

「這個嘛,指的是史賓賽說的話,都不要太認真聽進去的意思唷。」法兒笑得恬美溫柔。

 

亞亞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聽見妹妹的解釋,西維滋真想問,這樣灌輸偏差的知識真的可以嗎?但是一瞧見史賓賽的模樣,他忽然又覺得其實這樣也無所謂。

 

史賓賽將塑膠花改指向利耶。

 

「老子的委託很簡單,酬勞當然也會照付,就一百根白蘿蔔吧!記得買蘿蔔的錢直接向小茴香拿,反正小茴香的就是我的,本大爺的當然還是本大爺的!」

 

 史賓賽挺起胸膛、昂起下巴,雙腳站得比肩還寬一點。

 

「聽清楚了,我的委託就是把小茴香的個性整個改變掉吧!我要脫離被虐待、被凌遲、被鞭打的痛苦日子,迎向一個嶄新的兔生!對了,改變的個性範本就用塔爾分部的茉莉花好了,聽說她是一個超級溫柔的大美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