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夜風大作戰活動獎品文*

  得獎者:楓玥

  
  【愛情在無防備時降臨
-01

  

  

  

  筆尖在紙上走走停停,似乎顯示出了手指主人的煩惱。

  

  身為加雅分部負責人之一的月見,確實是有些煩惱。當然,他煩惱的並不是前些日子加入的小實習生又在公會裡製造出火災;也不是煩惱自己的同事又把工作積著,跑去放假;更不是為了要幫忙退回一堆冒險獵人寫給他另一位同事的情書而煩惱。

  

  雖然月見平常總是為了這幾件事傷透腦筋。

  

  有著纖細美貌的公會負責人嘆口氣,擱下筆,將垂落的水藍色髮絲勾到耳後,露出的尖長耳朵是隸屬於妖精族的證據。

  

  「真是傷腦筋啊……」

  

  「什麼東西傷腦筋啊,月見草?」

  

  年少的聲線突如其來地插入,打斷了月見的嘆氣。

  

  「是月見.草,不是月見草。」

  

  月見反射性地糾正道,還特地在音節上加了重音,他對自己名字的念法有點計較。

  

  「明明念起來都是那三個字,幹嘛每次都要斤斤計較?」

  

  從門外走進的男孩挑了挑眉,像是不以為然。

  

  「我說得沒錯吧,法兒?」

  

  「這個嘛,如果哥哥也能擁有月見的纖細,我想你就不會這樣覺得了。」

  

  和男孩一塊走進來,被人稱做「法兒」的女孩回答道,她的嗓音是柔美的高音階。

  

  不論是男孩或女孩,他們皆有著同樣明亮的金髮、天空色的藍眼睛。甚至仔細一觀,就能發現他們倆的相貌輪廓,都是異常相似,簡直像同一個模子刻印出來的。

  

  西維滋.路希維德。

  

  法兒.路希維德。

  

  他們是在前一陣子加盟於加雅分部底下,等級尚是最初級的「錫芽」的雙生兄妹。

  

  「月見,你是在煩惱什麼事嗎?」法兒又上前一步,卻和大廳裡的辦公專用櫃台保持著適當的距離,這是她在加盟加雅之後所學到的經驗。

  

  因為,如果和月見靠太近的話──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只是找不到人幫我去做而已。啊,對了,法兒、西維滋,你們來得正剛好。」

  

  像是猛然發現到眼下就有解決辦法,月見面露欣喜地推開椅子站起。

  

  「能不能請你們幫我送……哇!」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月見在站起的過程中硬是拐了腳,頓時使得身體失去平衡,整個向人桌面趴去。這一趴,剛好將堆積在旁的大量文件和一些資料書籍,全部掃了下去。

  

  紙和書立刻嘩啦嘩啦地產生崩塌,散落在櫃台前的地板上。

  

  路希維德的女孩不偏不倚地站在安全地帶,沒有受到災難波及。

  

  「痛痛痛痛痛……」

  

  因為這一趴,還順便讓桌緣撞上肚子的月見發出悲慘的呻吟,一張臉有點發白。

  

  「還真慘啊,月見。」

  

  西維滋跟著跨前一步,眼前的這一幕令他咋了咋舌。如果不是來到了加雅分部,以前的他大概不會相信,真的有人可以無緣無故地摔倒、跌倒,在四周根本毫無障礙物的情況之下。

  

  和外表的纖細優雅完全搭聯不上來,身為加雅負責人,而且還是隸屬妖精族的月見.草,其實是笨拙到令人嘆為觀止的地步。不過對於加雅的冒險獵人們來說,倒是已經習以為常了。畢竟在一天都要上演好幾次的頻率下,不習慣都會看到習慣。

  

  「啊啊,真的是痛死我了……」

  

  月見摀著發疼的肚子,慢慢地坐回椅子上。這一次總算沒有再發生什麼意外了。

  

  「西維滋、法兒,你們待會有空嗎?如果有的話,能不能幫我一個忙?就當我的私人委託吧,我會付報酬給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